问答
已解决
美少女| 收费咨询 122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8-12
合肥家装人工费价格是多少?谁提供下?

合肥家装人工费价格是多少的?怎么算这个人工费,一般是多少钱一天?

被采纳
你是花花世界 2017-08-12

装修木工报价105元/m2木工装修价格没有统一标准。依照各家装修公司报价有高也有低的
1、石膏板吊平顶105元/m2(含泰山石膏板、国标轻钢龙骨及配件、人工费)
2、石膏板直线吊顶110元/m(含泰山石膏板、国标轻钢龙骨及配件、人工费)
3、石膏板造型吊顶145元/m2(含泰山石膏板、国标轻钢龙骨及配件、人工费)
4、杉木板吊顶145元/m2(含杉木板、收口线、木龙骨、人工费)

其他回答(共4条)
傻傻的猫666 2017-08-12

到装饰公司的网站查一下,合肥马工装饰公司的站上就有,并且辅料与人工的价还是分开的

大象爱蚂蚁 2017-08-12

广州给我家装修的这家报价是材料费加人工费是30元一平方

千与千寻M 2017-08-12

木工装修价格没有统一标准。依照各家装修公司报价有高也有低的,兴唐装饰小编公布兴唐装饰公司的木工吊顶价格、石膏板吊顶价格、电视墙报价、衣制作报价。
1、石膏板吊平顶105元/m2(含泰山石膏板、国标轻钢龙骨及配件、人工费)
2、石膏板直线吊顶110元/m(含泰山石膏板、国标轻钢龙骨及配件、人工费)
3、石膏板造型吊顶145元/m2(含泰山石膏板、国标轻钢龙骨及配件、人工费)
4、杉木板吊顶145元/m2(含杉木板、收口线、木龙骨、人工费)
5、塑钢板吊顶95元/m2(含塑钢板、收口线、木龙骨、人工费)
6、绿可木吊顶155元/m2(含绿可木、收口线、木龙骨、人工费)
7、大芯板衣柜750元/m2(含莫干山大芯板、收口线、五金、油漆、人工费)
8、橡木指接板衣柜1150元/m2(含莫干山大芯板、收口线、五金、油漆、人工费)
9、加门垛50元/m(含大芯板、人工费)

河东狮 2017-08-12

苏州家装装修价格表是1防水防潮工程平方米/40-100元2卫生间沉箱平方米/110元3饮水管安装米/60元含人工费和管接头开槽,不含水龙头。4下水管安装米/60元含人工费和安装的零配件5电路安装位/135元人工费6空调插座安装位/180元人工费7网线电视线安装位/150元含插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