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蓝天白云青春| 其他 10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8-12
28高层住宅几层最好?哪位了解?

被采纳
远在咫尺eason 2017-08-12

高层住宅最佳楼层,高层住宅风水学,就是要趋利避害,顺应风水之间的相生相依。处理好五行关系,争取达到环境的和谐状态。通常上来讲,高层住宅除8-11层的楼层以外,从地理位置情况来分析。高层住宅最佳的楼层选取有这些:15层高层住宅几层最好:5-7层。22层高层住宅几层最好:5-7层。14-17层。24层高层住宅几层最好:6-7层。15-20层。25层高层住宅几层最好:6-7层。15-20层。26层高层住宅几层最好:6-7层。15-20层。28层高层住宅几层最好:6-7层。15-22层。30层高层住宅几层最好:6-7层。15-24层。

其他回答(共3条)
客居东夷 2017-08-12

低层、多层住宅的阳台护栏净高不应低于1.05m;中高层、高层住宅的阳台护栏净高不应低于1.10m

房佳旭 2017-08-12

中高层、高层住宅及寒冷、严寒地区住宅的的阳台宜采用实心栏板。修改为:低层、多层住宅的阳台栏杆净高不应低于1.05m,中高层、高层住宅的阳台栏杆净高不应低于1.10m。封闭阳台栏杆也应满足阳台栏杆净高要求。中高层、高层住宅及寒冷

jianimei 2017-08-12

低层、多层住宅的阳台栏杆净高不应低于1.05m;中高层、高层住宅的阳台栏杆净高不应低于1.10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