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阳光明丽| 暖气设备 15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8-12
地暖的优缺点有哪些,如何选择地暖?能不能具体说一下。

安装地暖好不好啊,地暖的优缺点有哪些,如何选择地暖?

被采纳

用于地暖系统的几种管材分别是:过氧化物交联聚乙烯管(PE-Xa)、硅烷交联聚乙烯管(PE-Xb)、无硅共聚聚丙烯管(PP-R)、聚丁烯管(PB)、非交联耐热聚乙烯管(PE-RT)等等。这几种管材在工程实践中都有运用,也都有各自的优缺点,在选取管材时要依照实际情况选取。

其他回答(共3条)
融化了的眼泪 2017-08-12

十大地暖管品牌企业的优缺点,总的来说,品牌厂家都有值得推荐和学习地方,也有需要改进的地方。据地暖月刊刊登稿件所知地暖管十大品牌分别是金德、白蝶、乔治、伟星、铭仕、日丰、康泰、金牛、联塑、川路、这几个品牌

走路去纽约吧 2017-08-12

碳纤维电热毯价格199元碳纤维地暖的优缺点-碳纤维地暖优点
1、舒适自然:地面采暖热源,对人体末端的脚有良好的采暖,保健作用,并且碳纤地暖的远红外保健作用对改善人体的微循环,使人体感觉非常自然舒适。
2、升温迅速:碳纤维导热性能良好,因此碳纤维地暖升温较快...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泡泡飞了1314 2017-08-12

这个没有一个实际的答案,地暖和暖气片都有各自的优缺点。地暖的受热比较的均匀,不会像散热片一样占空间缺点,不过坏了维修起来非常的麻烦。散热片受热比较的快,清洗起来也会非常的方便,不过假如室内非常的小,这样安装散热片就会更加的占位置,看起来室内就会更小,可能会影响整体的美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