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傻乐是福| 环保检测 820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8-12
装修后怎么除甲醛,去除甲醛用哪种方法最好?哪家公司报价低呢

被采纳
孙可望 2017-08-12

其实去除甲醛的方法有很多,到底哪种方法比较好,这个还真难难说,有一些土方法去除的效果还不是很好,有的时候还可以用一些比较科技的方法来用也是不错的。康纳米除醛酶这个方法还是很错的,你可以试试看的。

其他回答(共4条)
最爱吃小丸子 2017-08-12

甲醛在刚装修好的房子里是都会出现的,它会对人体带来危害的,用什么可以能够有效的去除室内的有害气体. 装修除甲醛最好方法都有哪些呢?
1、??尽可能的多开窗通风 
2、??用一些光触媒类的喷剂,选好产品是关键,有些产品会有二次污染。 
3、??在子里,抽屉等味大的地方放一些玛雅蓝,它比活性炭效果强多了,活性炭对甲醛基本没有吸附能力。 
4、 ??有条件的再买台空气净化器吧,不过通常都挺贵,好的上万元。 假如家里味很大,那么就把以上四点都用上,假如家里味不大,那么就开开窗通风,然后买些玛雅蓝放家里就得了。 尽量要防止的误区: 
1、、用红茶、菠萝、橘子皮、空气清新剂去味。这个方法最要不得,由于根本没有一点效果,基本上是把有害气体的味道掩盖了,反倒让您放松了警惕。千万不要自欺欺人。 
2、有人说家里放盆水可以吸收甲醛,有人说用植物可以吸收甲醛。水和植物多少有一点点效果,但微乎其微,完全可以忽略的。 
3、白醋是民间土法,根本没效果,臭氧请谨慎使用,本身就对人体有害的。

不倒柏林墙 2017-08-12

专业装修除味公司,速优环保科技最好,速优光触媒快速除甲醛,速优环保,新居装修好后,一定要关注甲醛污染!新居除甲醛的方法其实很多,现在有一种新的产品:“馨品净硅藻矿晶”,除甲醛效果非常好,效果远超活性炭!

福星高照 2017-08-12

刚装修完的房子当中味道很大,主要原因都是甲醛引发的。你可以尝试下面几种方法:首先,房子装修完之后不要马上入住,把所有的窗户全部打开,做到最好的通风效果。其次,购买一些去甲醛的清新剂;甲醛清除剂--装修后除甲醛用的;家具除味剂加强型--去除新家具的油漆味或者铁锈味;装修除味剂--新装修好的房子除味的,主要达到一个清新的效果。

很帅的人儿 2017-08-12

题主好,去除装修甲醛可以用通风的方式来清除甲醛,也可以用大箱子装黑木碳来去甲醛,其它的方法还有就是在室内种植植物吸收甲醛,最后一种方法就是请去甲醛公司来科学去除甲醛,但愿我的答案能让您满意。谢谢。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