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小俏儿nancy| 收费咨询 633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8-12
酒店装修人工费怎么算?哪位来帮我算下啊

请问酒店装修人工费是怎么算的呢?按照一般的快捷酒店类型来装修,大概的人工费是多少?谢谢~~~

被采纳
蒯俐娜ee 2017-08-12

酒店装修人工费标准大约是400~500元每平米;另一种算法是按照日工资计算的,即人工工费=人工工日*人工工日单价。装修工人日工资每个城市都不一样。一线城市比较高。在深圳这边一天大约要300元上下。

其他回答(共4条)
新丁丁丁 2017-08-13

壁纸种类不同价格差多了,按120平米房算,大约要25-30卷,pvc材质墙纸好点的按100元/卷,来算,是2500-3000元壁纸钱,加人工费每平米8-15元不等,剩下你参照算吧,各地人工费不同

爱猫猫爱生活 2017-08-12

基本算合理的,我家也在装修,水电已经结束了,我家是85平方,水电安装费是1000,我也打听过了,也接近,假如房间面积大,超过100平方的话,是10元/平方(人工费)

taiwen 2017-08-12

装修贴瓷砖的人工费会因瓷砖大小而有区别吗-----没有

樱桃小碗子 2017-08-12

广州刷油漆人工费有这些:世纪达装修公司:刷油漆人工费报价388元/平米华辉装修建筑工程公司:刷油漆人工费报价328元/平米恒哲装修工程有限公司:刷油漆人工费报价350元/平米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