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HAM| 厨房 9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8-13
厨房装修怎样防潮?有参考吗?

家里的厨房要装修了,但是不知道要怎么装修才能防潮,想问问成都的朋友厨房装修要如何防潮呢?

被采纳
美少女 2017-08-13

卫生间肯定全部要做防潮处理的,以及墙与地面的接缝,厨房地面都要做防潮处理的,实际的建议你最好咨询一下装修公司吧。

其他回答(共3条)
在雨伞外独行 2017-08-13

无论怎样的设计都要本着行动便利、操作方便、省时省力;所选材料牢固耐用并易于清洁,关注防热、防潮;空间使用要充分,这样可在视觉上使空间广阔,光线充足。其次,关注贮存、洗涤、烹饪三区域的协调,这是厨房的基本区域也是核心,这三处设计得合理可节约时间,提高效率。
1、厨房最好不做敞开式。依照饮食习惯而定。有些家庭为了营造某种时尚气息,往往会把厨房做成敞开式的。这种敞开式厨房会带来两个问题,一是墙体的拆除。二是易使室内空气受污染。由于中国饮食以烹调为主,油烟味比较大,厨房敞开后,很容易使油烟飘入客厅及室内,腐蚀家中的彩电、冰箱等电器,形成引发肺癌的污染源,即使用排风扇强制排风,也容易留下隐患。对于习惯中餐的家庭来说,这一点是应该要考量到的。
2、把好装修公司和橱厂家量准尺寸关。通常在厨房装修前,先由橱柜厂家到厨房进行丈量,除量尺寸外,还要看看各种管道原来的位置是否合适,如不合适需要改动,则会出一份图纸交给装修公司,由施工队按图纸进行必要的改造。需要关注的是,因橱柜厂家没有量准,或施工队没严格按照尺寸去做等原因,经常会出现因尺寸不准而使橱柜接口对不上茬的情况。这就需要购买者多加关注,以免厂家与装修公司因此出现纠纷而延误工期。

明天会更好220 2017-08-13

可以的现在无论是浴室还是厨房大多数人装修墙面选取贴墙砖,由于墙砖防潮,易清洗,比传统的墙面效果要好。

ba神696 2017-08-13

题主好!你都不把你的户型说一下!是两房还是三房!怎样的间隔?卫生间可以在中间,现在很多一手楼卫生间都是在中间的,不过从风水来说卫生间的门不要对着你的大门,财气外露!厨房也可以在进门处。实际的你没说出你的户型,面积,怎样的。很难回答你装修价格,假如你会装修且只需要简单装修的话6万可以搞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