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半夏樱花| 瓷砖/石材 790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8-13
美式风格的客厅仿古砖波导线是用的什么?哪位网友晓得?

被采纳
kindle 2017-08-13

美式风格以宽大、舒适、杂糅各种风格而著称,故瓷砖挑选仿古格子砖最好搭配美式家具

其他回答(共4条)
爱做梦的猪v 2017-08-13

欧式田园美式风格最好用500mm*500mm的仿古砖,可以带角花,斜铺。简约现代风格可以买波化砖或微晶石走一圈波打线,反正客厅不大建议仿古砖,以及以后会铺地毯的地方也是装饰,期望自己要多方考量。

完美心态 2017-08-13

波导线,也称为地平线,圈边线等。主要起的作用是起到分割衔接的作用。让地面的瓷砖铺贴更具有层次感。
其现在采用的最多的是采用成品瓷砖切割,为了达到这种效果的,依照设计需求,也可以采用石材、马赛克、甚至是鹅暖石、金属装饰线条等,也可以去到和瓷砖波导线相类似的效果。
波导线没有实际的尺寸规格要求,通常选100mm、130mm、150mm、200mm宽度依照房间大小确定。波打线通常是沿房间地面的四周连续铺设。施工顺序应该是:地砖→波打线→过门石→踢脚线。先铺大面积地砖,然后波打线找齐,过门石尺寸可以调节,最后铺,踢脚线需要压住地砖、波打线、过门石,应该等这些都铺好才能安装踢脚线;假如先装踢脚线,地砖、波打线、过门石都会与踢脚线交圈,就会露出一条缝。地砖通常应该由门口开始,门口应该是整砖,砖缝应该与门中或门边协调,门口砖的位置确定后,由外(门口)往里铺,非整砖放在最里边(假如是不摆放家具的大厅,非整砖不得小于1/2砖,否则切两块砖铺砌)。

下一秒的幸福 2017-08-13

1、现代简洁的风格,可用抛光砖、玻化砖等
2、田园风格或美式风格的,可用仿古砖
3、欧式风格,可以使用带点红色的大理石材质、或仿大理石花纹的。
4、没风格特色的普通客厅,正常的抛光砖就行,便于打理。期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到您。

傻傻的猫666 2017-08-13

美式风格以宽大、舒适、杂糅各种风格而著称,故瓷砖挑选仿古格子砖最好搭配美式家具。美式风格建议使用偏黄色暖系仿古砖,拼花或者斜贴,效果都很令人满意的。不过室内装饰想达到很好的装修风格,瓷砖只是一方面。你还需要各个部位的软装相互呼应,色彩把控要到位,不然就会显得不伦不类了。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