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秋露润花衣| 厨房电器 15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8-13
空气能热水器缺点是什么?有谁说说看?

空气能热水器优缺点是什么?

被采纳
仰望天河 2017-08-13

热水器相信大家对它都不会陌生吧,现在热水器的种类比较多,要选取哪种,实际上,得看你的需求了。电热水器有即热式,使用很方便,又不用等,不过很耗电,特别是实行阶梯电价后,使用成本高了许多,同时又不安全,会漏电;而燃气热水器呢,也是,打开就可以使用,不过更不安全,使用过程中要关注通风;太阳能热水器比较节能,但在阴雨天气,使用受限;空气能热水器,就克服了前3种热水器的缺点,同时也具有比它们更多优势,只是现在空气能热水器的价格较高,一次投入较大,假如预算多的,当然是空气能热水器最好了。

其他回答(共3条)
一路向北880 2017-08-13

电热水器和空气能热水器又需要一个大水箱来蓄热水,比较占地方看你怎么想咯燃气热水器加热这个过程是防止不了的嘛

完美巨蟹男 2017-08-13

1.果田(guotian)SKJ氟之星空气能热水器家用空气源热泵电热水器APP控制WIFI智能报价:5290元。
2.果田(guotian)SKJ氟之星空气能热水器家用空气源热泵电热水器报价:4260元。
3.果田(guotian)WG-03H/S空气能热水器商用水循环空气源热泵热水器家用空气能地暖报价:769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仅提供参照。

丁小妹 2017-08-13

电热水器和空气能热水器各有自己的优缺点。两者的制热功能都还好,但电热水器比较耗电,价格相对便宜,空气能热水器更省电,价格贵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