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蓝天白云青春| 阳台 125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8-13
问一下大家开放式阳台如何装修?多长时间能装修完?

被采纳
湛蓉蓉 2017-08-13

开放式厨房装修要点开放式厨房装修设计要点之控制油烟开放式厨房装修设计要点之一就是要非常小心留意控制油烟。由于开放式厨房和客厅之间没有隔断,假如油烟控制不好,不仅会影响客厅的居住环境,还会影响客厅的卫生。因此对于开放式厨房的油烟问题,需要特别小心。

其他回答(共2条)
你是花花世界 2017-08-13

1.餐厅与厨房紧挨着。这套房子是小户型,面积只有几十平方米,选取开放式厨房,空间更显得通透。而且厨房就在餐桌旁边,更方便。
2.厨房就在客厅旁,用一个颇有个性和意境的屏风分隔,既节省了空间,又调动出整个房子的味道。
3.开放式厨房通常都会有吧台的设计。这里的吧台和餐桌合二为一,既美观又实用。
4.假如嫌开放式厨房的空间分区不够明显,可以像这里的设计那样,把厨房的地面抬高,既会影响整体效果,又能有明显的分区。业主在厨房装修中假如有足够的空间建议大家还是选取开放式厨房,这个也是以后发展的趋势。开放式厨房在日常的生活中充分的体现了它更能带给你优越的家居生活。期望以上资料能帮助到你。题主觉得我回答得好就采纳吧。

跟我走世界 2017-08-13

在这款落地阳台装修效果图中,这个阳台的面积大,并且用了推拉门作为隔断,既可以用作开放式的阳台,也可以把它隔断成一个小的独立的空间,这个阳台采用木质地板的铺设,配上白色的纱窗,经过阳光的穿透,那就是一种梦幻的仙镜。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