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滑培海puh| 大家电 4952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8-13
帅康的和华帝抽油烟机比较?谁能够说一下?

被采纳
靳国民 2017-08-13

帅康抽油烟机是老品牌哦,买东西之前我都很看重品牌的,由于品牌的质量让人觉得放心。我家用的是帅康抽油烟机。,帅康抽油烟机的整机保修期5年,且电机终身维修,方太抽油烟机保修3年。帅康抽油烟机是有中式和欧式之分。不过帅康最近出的几款欧式抽油烟机看着挺心动的,假如不常做饭的可以考量买帅康欧式的抽油烟机哦。很高科技的感觉。

其他回答(共4条)
也许也许吧 2017-08-13

现在油烟机品牌的第一集团就老板和方太,其次是帅康,樱花,华帝,美的,西门子、海尔,再下去就是万和,德意等都是非常不错的油烟机品牌。可以到实体店去了解对比一下的。买油烟机最好是买品牌的,在质量方面是比较有保障的。

佘三金 2017-08-13

应当是最近“在”看……吧,呵呵。 想听真话吗烟机不是厨电中的核心,应当以灶具为中心确实品牌和价位。 研究厨电多年了,从专业角度讲,我国的烟机是个很失败的行业,尽管国家标准有了,中国名牌也评了一大堆,但烟机还是问题太多了。 第一是噪声太高,油烟大部分排出去了,噪声去请到室内了,标准的以污染换污染。 第二是创新点不多,技术含量不高。尽管烟机市场早已你死我活了,可是技术上没有大的突破。烟机的核心机件一个是电机,一个涡轮,再就是衔接配件轴承了。这三个东西,哪个品牌的都很少损坏,其余的,都是包装了,也就是购买者看到的漂亮的外表什么的。 强烈的竞争中,电机功率越来越高,排气量越来越大,噪声也越来越高。调查中发现,大多数顾客不愿意用烟机,最根本的原因就是噪声。 在降噪声上,烟机可以做的革新很多,可是所有的品牌都没看到。 ,我的建议是,楼主依照灶具选烟机吧。灶具以红外线系列为优,代表品牌是广州的红日。大气式灶虽然品牌很多,并且光中国名牌已经有10个了,但整体燃烧性能上还要远远差于红外线灶。 仅仅是个人建议。楼主也可以看看我以前的答复,好多朋友都采信了的,呵呵。

我不是郭靖 2017-08-13

在挑选油烟机的时候主要是要看风量、功率、风压、噪音等,要考量的因素还是挺多的。一线抽油烟机品牌就是在产品性能、质量、以及售后服上都非常不错的烟机制造厂商。现在一线抽油烟机品牌有,方太、华帝、老板、帅康这四家抽油烟机制造厂商。其中方太、老板、帅康是主做抽油烟机的品牌,而华帝是主做燃气灶,然后才做抽油烟机。二线抽油烟机品牌在产品质量和售后服务略微差一些,或者不是专门制造厨卫家电的品牌,这样的品牌有美的、樱花、德意、海尔、万和、万家乐、樱雪、二线抽油烟机相比一线抽油烟机售后服务普遍稍差,不过价格比一线的便宜很多,二线抽油烟机品牌抽油烟机性能和质量算是中等。

记忆断弦 2017-08-13

选购抽油烟机分为中式,欧式,侧吸式(又叫近吸式)三种.中式油烟机制造工艺及结构简单,适合于较小的厨房.欧式吸油烟机外观靓丽,制造工艺精细,风量较大,适合于空间较大、油烟不是很多的厨房.侧吸式油烟机是近两年刚推出来的新型烟机,其优点是清洗方便,因机身薄,做饭时不易碰头,抽净效果好,现在市场销售最好的就是侧吸式油烟机!我很多朋友家里装修厨房的时候都是购买侧吸式抽油烟机的,确实是比较实用型的抽油烟机。市场畅销吸油烟机品牌有方太、樱花、老板、帅康、华帝、西门子、美的、海尔、德意等。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