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愤青不青| 小户型 120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8-14
小户型沙发定制应该怎么选择?这个谁了解?

被采纳
我是韩小薰 2017-08-14

对于普通家庭来说,假如布置客厅的时候,一定要关注选取风格适宜的沙发,那么对于小户型客厅沙发布置来说,也是有不同的要求的。小户型客厅沙发摆放需要依照房间的面积与格局进行考量,在布置房间的时候需要考量到美观性和协调性,当然在家具摆放的时候也要符合风水学原理。给客厅布置家具的时候,小户型客厅沙发布置流程也是有规定的。假如面积小的话,在选取沙发的时候也要关注沙发的尺寸,假如沙发的体积过大的话,会影响到美观性,也会给人一种很拥挤的感觉,在这方面应该懂得如何挑选沙发,另外对于小户型客厅沙发摆放要求来说,也是有窍门的,在摆放的时候可以考量到空间的使用率与主人的生活习惯。

其他回答(共3条)
烟火绽开 2017-08-14

美凯家具布艺沙发现代可拆洗大小户型简约布沙发贵妃转角客厅家具沙发西瓜3388新顾家居真皮沙发小户型现代简约皮沙发沙发13182880林氏木业布艺沙发现代简约大小户型客厅转角皮布沙发组合家具20403280爱念真皮沙发小户型简约现代客厅沙发双人位这沙发123V81999玛仕蒂夫沙发组合沙发客厅布艺小户型简约沙发可定制N3011459像上面这些价格来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以实物购买时为准

一年四季 2017-08-14

我觉得沙发小户型宜家还是很好的,宜家在小户型家具设计上有其独特出众的一面,在各大卖场都有小户型布局体验区,为顾客提供方便。多功能沙发床也是小户型居室的重要选取之一,宜家多功能沙发床设计新颖,时尚舒适,配合小户型居室的空间格局,更符合顾客心意。

夜空最亮的星 2017-08-14

小户型的客厅沙发多采用布艺沙发,而不用真皮沙发。小户型的沙发选取原则:1,多选用布艺沙发;2,颜色以浅色为主,既显得室内空间明亮,又显得典雅,;3,尽量不用真皮沙发,真皮沙发多在大户型客厅使用。期望答案对你有用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