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想飞的鱼020| 风水植物 10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8-14
滴水观音的有什么作用?哪位说一下?

被采纳
樱桃小落812 2017-08-14

1:滴水观音:有清除空气灰尘的功效。(温馨提示:滴水观音茎内的白色汁液有毒,滴下的水也是有毒的,误碰或误食其汁液,就会引发咽部和口部的不适,胃里有灼痛感。应当非常小心留意防止幼儿误食。不过滴水观音并不属于致癌植物。)
2:非洲茉莉:产生的挥发性油类具有显著的杀菌作用。可使人放松、有利于睡眠,还能提高工作效率。
3:白掌:抑制人体呼出的废气,如氨气和丙酮.同时它也可以过滤空气中的苯、三氯乙烯和甲醛。它的高蒸发速度可以防止鼻粘膜干燥,使患病的可能性大大降低。
4:银皇后:以它独特的空气净化能力著称:空气中污染物的浓度越高,它越能发挥其净化能力!因此它非常适合通风条件不佳的阴暗房间。

其他回答(共3条)
默默无闻 2017-08-14

1:滴水观音:能够有清除空气灰尘的功效。温馨提示:滴水观音茎内的白色汁液有毒,滴下的水也是有毒的,误碰或误食其汁液,就会引发咽部和口部的不适,胃里有灼痛感。应当非常小心留意防止幼儿误食。不过滴水观音并不属于致癌植物。
2:非洲茉莉:产生的挥发性油类具有显著的杀菌作用。可使人放松、有利于睡眠,还能提高工作效率。
3:白掌:抑制人体呼出的废气,如氨气和丙酮.同时它也可以过滤空气中的苯、三氯乙烯和甲醛。它的高蒸发速度可以防止鼻粘膜干燥,使患病的可能性大大降低。

樱桃小碗子 2017-08-14

一,门见红,寓意着你的生意红红火火,并且火还有驱凶辟邪的作用。二,开门见绿,这个绿的意思是放一盆绿色的植物,最好放一盆大型的阔叶型植物,如,水养的富贵竹,滴水观音等。

金口木舌 2017-08-14

室内是可以养滴水观音的,虽然滴水观音是有毒的,这是说的有毒是说不可食用。滴水观音茎内的白色汁液有毒,滴下的水也是有毒的,误碰或误食其汁液,就会引发咽部和口部的不适,胃里有灼痛感。应当非常小心留意防止幼儿误食。不过滴水观音并不属于致癌植物。正由于滴水观音有毒,皮肤接触它的汁液就会发生瘙痒或强烈刺激,眼睛接触汁液可引发严重的结膜炎,甚至失明。误吃茎叶就会有恶心、疼痛的症状,严重的还会窒息,引发心脏麻痹死亡。故应尽量减少接触滴水观音,有小孩的家庭最好不要种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