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念而不见| 风水植物 18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8-14
滴水观音有什么价格?需要关注哪些点

被采纳
jianimei 2017-08-14

①、观音十字绣画观音菩萨像十字绣滴水坐莲观音图,价格48元②、观音十字绣观音菩萨像观世音客厅大幅送子赐,价格38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

其他回答(共2条)
仰望天河 2017-08-14

1.坐莲观音盛世新款精准印花十字绣价格:30元
2.佛教赐福观音送子新款印花十字绣价格:48元
3.滴水观音精准印花大幅客厅新款十字绣价格:15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

青春值得拥有 2017-08-14

观音十字绣图的价格实际有这些:爱度ks精准印花新款滴水观音图十字绣观音菩萨像佛像客厅系列57*9011CT机价格为299元皇室蒙娜丽莎精准印花新款送子观音图十字绣观音菩萨佛像佛教竖版大幅客厅系价格为80元精准印花十字绣观音菩萨像新款客厅大幅图送子画赐福滴水坐莲佛价格为36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