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远在咫尺eason| 风水植物 104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8-14
剑兰花怎么养?有哪位晓得?

被采纳
wangbeike 2017-08-14

按照开花习性可分为两大类:一是在秋季播种,冬春开花的称为春花类。二是在春季播种,夏秋开花的称为秋花类。它们因性喜凉爽偏暖的气候,生长适温为20~25℃。假如在夏天炎热时种植,其全生育期50~60天就会开花。但花葶甚短,花量亦少,商品价值不高。如在秋冬气温较低时种植,其全生育期达到125天时,花亭粗壮,花朵较多,售价常比夏收的高出2倍以上。假如能控制在春节前上市,往往供不应求,获利更丰。 剑兰,学名为唐菖蒲。现今全世界剑兰品种共有1300多个。另外野生原种有250种。为多种源多世代杂交种,至今尚无公认的统一种名。剑兰的分类方法很多,以花期可分为春花类、夏花类;以花朵排列形式可分为规整类、不规整类;按花大小可分为巨花类、中花类、小花类;按花型可分为号角型、荷花型、飞燕型等等。

其他回答(共3条)
醉猫 2017-08-14

假如要养棵较大的观叶植物,可以养盆龟背竹(既耐阴也耐阳);假如要养棵小的观叶植物,可以养盆铜钱草,或者碗莲;假如阳台的空气湿度较高,养盆铁线蕨也是很好的选取;假如你喜欢悬挂的盆栽植物,可以养吊兰,佛珠就更胜一筹;假如你喜欢花,可以养月季、天竺葵;假如你喜欢香味植物,可以养开花的茉莉、米兰、栀子、兰花,也可以养碰碰香;假如你喜欢多肉植物,那么燕子掌、筒叶花月、熊童子、月兔耳、虹之玉、吉娃莲、玉蝶、桃美人......,很多很多。

蝉的生活 2017-08-14

题主好,
第一:找专业的家装空气污染治理公司,使用光触媒等手段解决
第二:加强通风。
第三:放置活性炭、橘子皮或柚子皮、洋葱等在家具的旁边
第四:养一些兰花类的植物、仙人类植物等期望我的回答对您有用!

木头家居 2017-08-14

1,可以送一块国画石,也叫草花石,天然的一副国画,大块些的可以摆在客厅.小块的可摆在书桌.很有特色的!另有寓意:石来运转.
2.可以买一盆兰花,墨兰,剑兰,吊兰,君子兰都行,兰花高雅,有品位,是新房最佳摆放的植物.期望我的回答能对你有用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