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想飞的鱼020| 风水植物 18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8-14
蝴蝶兰的花语是什么?哪位网友晓得?

被采纳
路漫漫 2017-08-14

郑州绿博园成功举办了两届蝴蝶兰展,受到了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2013年9月28日至10月31日郑州绿博园将举办“郑州市第三届蝴蝶兰展”。4000平方米的展厅内,由蝴蝶园区、热带雨林区、草原景观区、沙漠植物区、爬藤长廊植物区等多个展区,展现蝴蝶兰的同时,在造型和用材上花费了大量的人力物力。整个展厅以蝴蝶兰为主,结合高低错落的特色植物,配以园林小品,营造出一种自然完美的蝴蝶兰室内园林景观。

其他回答(共3条)
情迷榻榻米 2017-08-14

兰花,君子兰,蝴蝶兰,金苞花,杜鹃,海棠,文竹,长寿花,石榴,金鱼草,栀子花,等等

法国女人 2017-08-14

摆放鲜花插花或者是摆放矮小的盆栽绿色植物,不要阻挡对方的视线。像水仙、小型的蝴蝶兰组合盆等。

皆大欢喜 2017-08-14

适合客厅的花:卧室是供人们睡眠与休息的场所,宜营造幽美宁静的氛围。以中小体量、清秀优雅的植物,如文竹、吊兰、常春藤、绿萝、朱蕉、竹芋类、百合花以及无刺的多浆植物,如宝石花、松鼠掌、芦荟等。另外兰花、腊梅、银柳、迎春、马蹄莲、蝴蝶兰等也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