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路漫漫| 其它 161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8-15
厨房的窗户卫生间的窗户外是小阳台,怎么利用好?求解?有没有人知道?

家里人把卫生间那面墙敲了,想把卫生间扩大点,可是另一面窗户是厨房,会不会味道相冲,咨询别人说把厨房窗户封死,可总感觉厨房还是留窗户好,好苦恼

被采纳
明天的微笑003 2017-08-15

我帮你设计了一个布局,由于屋里小,我把卫生间厨房放在了一起,这样便于设置排水管道,排油烟机要放在窗户边,要不油烟排不出去,洗菜盆和洗漱盆,设在了一起,节省空间,你可以买那种双盆的使用好窗户,有飘窗更好,房间看起来会更大,女生的房间空气要好,不能太潮湿。收纳的话可以订做,女生物件多,可以把收纳设计在一个统一的地方,门一关整个卧室会看起来很干净。衣服收纳可以好好使用网上会卖的各种收纳箱收纳盒

其他回答(共3条)
pingka 2017-08-15

题主好,很开心回答您的问题!方案
一:客厅改为卧室,将餐厅改为客厅+餐厅一体,卫生间向内缩小,借用阳台一半的空间,卫生间窗户向下打通,方案
二:客餐厅原位不变,厨房及小阳台改为小房间,卫生间窗户封闭,做排风扇向室外排气,厨房间改至餐厅区域,这样改动较大,且厨房间为开放式厨房,年轻的业主可以考量期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你,题主觉得我回答得好就采纳吧,谢谢!

muji木质 2017-08-15

题主好,假如卫生间没有对着大门,就没必要装玄关,另外厨房,小的话看,有没有阳台可以打掉的,卫生间小的话只能合理使用!

巧克力蛋糕 2017-08-15

把洗手间放在阳台上,把厨房和阳台中间的门敲掉,卫生间跟厨房串味影响不大,前提是你卫生间需要安装排风扇,假如卫生间没有风井的话,建议你最好能让卫生间的窗户能够直接对外。反之,假如卫生间有排风竖井,就可以安装排气扇排到竖井里,大号的时候关上卫生间的窗户即可。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