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依非E| 床品 110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8-15
柞蚕丝多少钱一斤?麻烦报一下价

被采纳
那时此刻 2017-08-15

上用品最好的还是蚕丝被,蚕丝,丝绸自古就是奢侈品,重要的是买到特级桑蚕丝,柞蚕丝价格不到桑蚕丝的一半,不过也在几十元一斤呢柞蚕丝也是蚕丝被,教你个简单的方法,你**搜索特级丝,然后选取人气,看哪家买的人多就那家买就可以啦~我买东西都这样,至今没出过问题

其他回答(共3条)
阿呆 2017-08-15

华丰家具沪东店的柞蚕丝地毯报价150元二手家具的柞蚕丝地毯报价130元金盛国际家居的柞蚕丝地毯报价112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一年四季 2017-08-15

1桐乡道朴丝绸有限公司柞蚕丝价格120元一斤2江阴市百鹿纺织贸易有限公司柞蚕丝价格130元一斤3嵊州市协和丝绸有限公司柞蚕丝价格110元一斤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旅行者47 2017-08-15

不是榨蚕丝,是柞蚕丝,读ZUO,音“坐”,不读“炸”。柞蚕,是东北、山东一带的一种大个野蚕,比桑蚕大几倍,像个大毛毛虫!这种野蚕吐的丝、结的茧,就是柞蚕茧。抽的丝就是柞蚕丝。柞蚕丝比桑蚕丝粗多了,柞蚕丝绸的风格也比桑蚕丝、也就是真丝粗犷一些、丰厚一些、挺括一些。柔软度差一些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