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Truffles琉璃苣| 风水植物 11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8-15
风信子开花后怎么办?有谁了解?

被采纳
合格老公 2017-08-15

关于风信子有一个希腊神话,太阳神阿波罗爱上了菲亚辛思,却惹来西风之神苏菲洛的嫉妒,将他们降为此花。从此以后,风信子成为情侣间守节的信物。风信子的花语是“坚定和注视”,或许,这就是对于爱情永恒的注解。欧洲人对风信子有一种特殊感情。司美与爱的女神维纳斯,最喜欢汇集附于风信子花瓣上的露水,使肌肤更为漂亮光滑。在英国,蓝色风信子一直是婚礼中新娘捧花或饰花不可或缺的代表新人的纯洁,祈望带来幸福。

其他回答(共3条)
南瓜 2017-08-15

题主好,客厅大多是撑起脸面的地方,客人呆的最多的地方,建议有吊兰、富贵竹、龙舌兰、风信子、君子兰,等等,这些植物对人身体健康也有好处

半亩农田 2017-08-15

冬季在室内养可以开花的花有:瑞香或金边瑞香、茶梅、腊梅、报岁兰、蝴蝶兰、四季海棠、日香桂、仙客来、风信子、洋绣球、红花酢浆草、西洋杜鹃中的丹美红、双季桃雪,山茶花中的小桃红、白雪塔等。可以养的观叶植物有:龟背竹、春羽、长春藤、文竹、棕竹、肾蕨、吊兰、吊竹梅、豆瓣绿、冷水草等。

滑培海puh 2017-08-15

适合厨房花草有:冷水花、吊兰、红宝石、鸭跖草和绿萝烹饪过程产生的油烟中,除一氧化碳、二氧化碳和颗粒物外,还会有丙烯醛、环芳烃等有机物质逸出。其中丙烯醛会引发咽喉疼痛,眼睛干涩、乏力等症状。风信子:点燃烹饪时的俏皮被誉为“西洋水仙”的风信子,其名源于希腊文阿信特斯的译音,原是希腊神话中被阿波罗女神所爱的一位英俊美男子的名字。风信子的花语为:喜悦、爱意、幸福、浓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