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傻乐是福| 环保检测 131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8-16
空气净化器除甲醛有用吗?谁能够说说看?

家装后用空气净化器除甲醛有用吗?效果怎么样?还有别的除甲醛的方法吗?

被采纳
顶端食物 2017-08-16

使用空气净化器除甲醛是有用的,不过效果不是很好的,并且净化器还贵。用空气净化器除甲醛明显不是好方法。听朋友们说,除甲醛不能只是短期的表面除一下就好了,由于甲醛是长期释放的,除甲醛也需要长期的,他们说有一个新的环康的纳米的除醛酶很好的符合了这一点,他好像能很快分解掉表面的甲醛,也能形成保护膜,持续性的去除甲醛。对人和动物无毒无害、使用安全、无腐蚀性、无二次污染。

其他回答(共4条)
青春值得拥有 2017-08-16

除甲醛空调室内机里面在风口的位置带了两个除甲醛模块(两块板板,据说内含能把甲醛转化为无毒分子的化学成分),用的是化学除甲醛方式,肯定是有除甲醛的效果的!!当然,比起市面上的专用除甲醛专业空气净化器来说,效果没那么强。

遥远的ta 2017-08-16

新装修的房子一得看装修材料甲醛含量如何,二得看买的家具的甲醛含量有多高;建议新装修的房子通风半年后在居住,同时配备一台空气净化器,ANOVI的除甲醛效果不错,这样对家人身体才好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奔跑的刘备 2017-08-16

相关专业人士表示,大多数空气净化器都不能有效除甲醛,理由有
二:
首先,甲醛的存在非一次性,而是在长期的装修过程中慢慢积累的,来自各种载体的甲醛源源不断向空气中挥发,很难做到迅速有效的清除,这还需一个长期的挥发过程;
其次,很多空气净化器的工作原理其实是靠活性炭的物理吸附,效率比较低,基本无法达到全室净化的效果,通常只能净化房间的一个角落,并且活性炭一旦达到吸附饱和状态,若不做处理,其又会变成一个毒源,源源不断的向空气中挥发;
环保专家建议,除甲醛最有效方法还是请专业的除甲醛公司来做一个综合治理,选除甲醛公司时,关注不要选太便宜的,防止其采用劣质药水、造成二次污染!
洛阳顺鼎环保除甲醛公司采用进口光触媒从源头去甲醛,无二次污染,十年质保,值得信赖!

小李子 2017-08-16

除甲醛空气净化器有用啊,甲醛净化器能够在短时间内迅速降低室内污染物的浓度,弄一次大约可以维持三个月,家里就像有了一层保护,我家里半年就用一两次感觉很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