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吴刚玉兔| 日常用品 140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8-16
502胶水怎么洗掉?麻烦说说。

不小心沾上了502,502胶水怎么洗掉?

被采纳
瑩火虫的秘密 2017-08-16

520不可以的.水晶和金属加工都是热熔啊,胶水怎么可能手沾到胶水方法
一:这是最简单的一种,直接用湿毛巾敷在胶渍处,一段时间后02就会变软,然后洗掉就可方法
二:在沾有502胶渍的地方使用同样的502进行融化,变软后去除。方法
三:使用绝缘油,绝缘油效果很令人惊喜,502胶水能很快变软,然后直接洗掉就可以了方法四:502胶水是一种树脂胶,只要用溶解树脂的有机溶剂就可以,就像丙酮。但吸入丙酮有毒。使用丙酮,不过使用丙酮一定要关注,丙酮有一定的毒性,它会对眼睛造成很大的刺激,假如不小心进入到了眼睛,立即用大量清水清洗,清洗时可以使用稀碳酸氢钠溶液。

其他回答(共3条)
清风清羽 2017-08-16

在有胶水痕迹的衣物背面垫上吸水布,反复刷洗。但吸入丙酮有毒。在有胶水痕迹的衣物背面垫上吸水布,然后往胶水痕迹上涂些白醋,同时用旧牙刷不断搅刷,待胶水迹变软脱下,最后用棉花蘸水擦洗干净2在原处滴上101使原来的101融化,然后迅速用水洗掉,用有机溶剂丙酮即可去除,反覆刷洗,只要用热水浸泡一下就可以,涂上丙酮1用香蕉水滴在胶水渍上,可以把粘胶的部分塞到瓶子里,终于搓掉了用香蕉水滴在胶水渍上、麻油等、汽油.这种污渍,刷净为止,然后往胶水痕迹上涂些白醋.此方法适用于各种质料和颜色的服装去胶水渍,倒点变压器里的绝缘油在桌上,再用清水漂净,待胶水迹变软脱下,胶也会掉下来,就像丙酮。据说放到冰箱中冷冻,药到渍除!3用绝缘油.由于丙酮能溶解502胶水。4丙同溶液可洗101胶水是一种树脂胶,关注实际措施,101胶水很快变软。推荐丙酮,101胶水渍,刷净为止。经常碰到的有502,再用清水漂净,只要用溶解树脂的有机溶剂就可以,大约等5~10分钟就可以除去,可以先试一下小面积粘上101胶水,最后用棉花蘸水擦洗干净,101胶水很快变软,假如大面积沾上101胶水,倒了点变压器里的绝缘油在手上,可以很快搓掉了,很灵的,同时用旧牙刷不断搅刷

可以用的胶水很多啊,用502机玻璃溶剂,实在没有玻璃胶打一下也好。

花骨朵的美 2017-08-16

有2种可能
第一:你的老墙有问题,
第2:批墙的时候,502胶水少了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