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简单克制| 新房验收 72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7-08-17
装修2.0是什么意思,有什么优惠吗?请大家给我点参考价格

被采纳
新丁丁丁 2017-08-17

太平洋家居装修贷活动免息规则有有这些这2个。
1、还款期为3期的贷款,“0”分期费用;
2、还款期为6期、12期的贷款,费用5折,即月费率为0.3125%,1万元借一年仅需要375元分期费用。举例:客户申请贷款获得额度10万元,装修保工程款5万元。客户在活动期内支付托管款40%(2万元),选取分3期还款,则可享受免息优惠;客户在活动期内在水电完工后支付工程款的20%(1万元),选取分6期还款,则可享受利息5折优惠;客户在活动期内在泥木完工后支付工程款的20%(1万元),选取分12期还款,则可享受利息5折优惠;客户在活动期期之外在油漆完工之后支付工程款的20%(1万元),选取3期还款,则不享受任何优惠(因超出了活动期).

其他回答(共1条)
Truffles琉璃苣 2017-08-17

景德镇润泰装饰的设计效果是相当的不错的,公司派来的人装修上很配合,能按照我的意思去装修。能够理解我的意思;施工很认真,帮我选购也是比较好的材料材。公司口碑相对较好,坏话比较少,价廉物美。价格优惠。装修的施工速度很快;工人很配合。能够按照我的意愿去装修,工作效率快。缩短了百分之20的之间。公司的师傅也会推荐一些比较好的材料。让我们这些购买者少走一些弯路,收费也比较好合理。值得选取。期望可以对你有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