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个土豪朋友| 风水植物 198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8-17
客厅适合养什么花?百合花在客厅怎么养更容易开?有谁知道?

补充:第一次养花,不知道百合花要怎么养?

被采纳
同在同行 2017-08-17

飞利浦965的灯管不适合养草,相反T5的灯管发射出的红、蓝光谱更适合水草的吸收,是很好的养草的灯具。用它养红草,草更容易发色。超过15“水深的鱼缸建议就是用金卤灯了。

其他回答(共4条)
wifi危险 2017-08-17

百合花开花时会产生有毒物质,使人头晕头痛,最好不要放在卧室.最好不要放在卧室或餐厅,由于它的香味很浓,会很敏感,影响嗅觉和神经。可以放在客厅,如电视旁边就可以!很多人喜欢在自己的卧室内养一些鲜花来进行装饰,增加美感,心情是可以理解的。养花不但使卧室漂亮,还能净化空气,对身体大有好处。但不少人还不知道花不是乱养的,有些花对身体有害,严重的还会危及生命。

我是韩小薰 2017-08-17

适于室内种植的植物有以下几种,这些都是可以种在客厅的。这些植物都有各自的一些特点的,这些我们一起进行更多了解吧!1)玫瑰吸收二氧化硫。 2)杜鹃、桂花有吸尘作用。 3)薄荷有杀菌作用。 4)菊花、长青藤和铁树吸收苯。 5)万年青和雏菊清除三氯乙稀。 6)银苞芋吊兰、芦荟、虎尾兰、鸭跃草吸收甲醛。 7)月季、蔷薇、龟背竹、龙骨、虎尾兰可吸收 80%以上的多种有害气体。 8)天竺葵、柠檬含有挥发油类,有显著的杀菌作用。客厅内不是什么植物都可以种植的,有些植物也是不是能种植的。一些花卉会促发癌变,我国科研人员从1693种中草药和植物中共检出18个科中的52种植物含有促癌物质。这些植物多属大戟科和瑞香科。其中,铁海棠、红背桂花、变叶木、火殃乐、金果榄等一些花卉、树种,均含有一定的促癌物质。上面说的这些植物不适合种植在室内的。

也许也许吧 2017-08-17

题主好,室内养花的总体要求是耐阴性好、观赏性强、有利空气清新无害和易养,客厅以摆放的植物宜株形端庄、舒展,以暖色为主。可以是观叶的澳洲杉、橡皮树、龟背竹、绿萝、散尾葵、风梨类、巴西铁、棕竹;观花的火鹤花、金苞花、蟹爪兰、爪叶菊、大叶蕙兰,以及象征吉祥如意,贵宾临门的仙客来,寓意百年好合的百合花等,都可在宾主之间营造出温馨气氛和亲切感觉。期望对你有用哦。

完美巨蟹男 2017-08-17

卫生间放百合花就可以。百合一种洁白无暇的花,它身姿纤细优美,花大色艳,清香怡人,深受人们喜爱,在全世界分布极其广泛。百合花的主要价值就在于观赏,高雅纯洁,素有“云裳仙子”之称。其外表高雅纯洁,观赏价值高。天主教以百合花作为圣母玛利亚的象征,而梵蒂冈以百合花作为国花,象征民族独立、经济繁荣。百合花有百年好合之意,被我国视为婚礼不能缺少的吉祥花卉。百合花在插花造型中可做焦点花、骨架花,它属于特殊型花材,花姿雅致,叶片青翠娟秀,茎干婷婷玉立,更是一种名贵的切花新秀。期望我的回答对您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