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俊丸丸S圣炼| 风水植物 116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8-17
新的会议室放什么植物好,什么植物可以吸甲醛?有哪些注意事项

被采纳
yangkala 2017-08-17

植物当然能吸收甲醛。能吸甲醛的植物有:吊兰的甲醛吸附能力是最高的,并且吊兰的生存能力也超高。一个100平的屋子每个屋子放一盆吊兰就可以了。芦荟不光能吸附甲醛,并且可以美容等等功能。

其他回答(共4条)
你是花花世界 2017-08-17

题主好,会议室是比较正式的场合,建议您选取一些比较大气的花。不一定选取仿真花,单次使用的话去花店定专门的会议插花,植物的话最好摆玻璃缸养的水培红掌之类的,大展宏图又大方漂亮。会议桌上摆点红掌、洋兰、大花蕙兰、仙客来等等。地上可以摆放茶花、散尾葵、富贵椰子等。

听时间的话 2017-08-17

题主好,发财树、平安树、滴水观音等适合客厅,虎皮兰适合书房等有电脑的房间可以吸甲醛,卧室不建议放植物,最多放点肉肉类植物例如仙人球之类的!我家基本就是这样弄的!

女神or女生 2017-08-17

还有滴水观音也是非常好的除室内甲醛的植物,吸附效果很令人满意的,价格还不贵,不过它滴下的水有毒,应该远离小孩。另外放点洋葱也是可以除会议室甲醛的,不要放太多,不然味道会很重,没办法正常使用会议室。

阳光下向日葵 2017-08-17

你说的意思是不是说新装修的会议室要如何去除室内甲醛,放哪些植物比较好是吗?我觉得虎尾兰、知春藤、芦荟、绿萝、扶郎花都是很令人满意的。我们来看下这些除甲醛的植物的特性吧!虎尾兰特性:叶簇生,剑叶刚直立,叶全缘,表面乳白、淡黄、深绿相间,呈横带斑纹。常见的家庭盆栽品种,耐干旱,喜阳光温暖,也耐阴,忌水涝。功效:可吸收室内80%以上的有害气体,吸收甲醛的能力超强。长春藤特性:是最理想的室内外垂直绿化品种,常绿藤本,枝蔓细弱而柔软,具气生根,能攀援在其他物体上。叶互生,叶片三角状卵形,盆栽需要量日渐增多。它典型的阴性植物,能生长在全光照的环境中,在温暖湿润的气候条件下生长良好,不耐寒。功效:强盗除甲醛。能分解两种有害物质,即存在于地毯,绝缘材料、胶合板中的甲醛和隐匿于壁纸中对肾脏有害的二甲苯。芦荟特性:多年生常绿多肉植物,茎节较短,直立,叶肥厚,多汁,披针形。喜温暖、干燥气候,耐寒能力不强,不耐荫。功效:它不仅是吸收甲醛的好手,并且具有很强的药用价值,如杀菌、美容的功效。现已经开发出不少盆栽品种,具有很强的观赏性,可用于装饰居室。绿萝特性:天南星科喜林芋属植物,属于攀藤观叶花卉。性喜温暖、潮湿环境,藤长可达数米,节间有气根,叶片会越长越大,叶互生,常绿。萝茎细软,叶片娇秀。功效:这种植物是很好的吸收甲醛的好手,并且具有很高观赏价值,蔓茎自然下垂,既能净化空气,又能充分使用了空间,为呆板的面增加活泼的线条、明快的色彩。扶郎花(又名非洲菊)特性:菊科宿根草本,花径较大,花色丰富,四季常开。喜温暖、阳光充足和空气流通的环境,属半耐寒性花卉,喜肥沃疏松,富含腐殖质的沙质壤土。功效:这种植物不仅是吸收甲醛的好手,并且具有很强的观赏性,有不少品种更可用于切花花材。这些花都是比较盆的,可以放在会议室的桌子上,除甲醛效果是非常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