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花骨朵的美| 风水植物 185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8-17
风信子发霉了怎样办,还会开花吗?谁能说一下?

被采纳
磐石 2017-08-17

水竹,一帆风顺,风信子,水仙,这些都是比较好养的水生植物。

其他回答(共2条)
柠檬 2017-08-17

冬季在室内养可以开花的花有:瑞香或金边瑞香、茶梅、腊梅、报岁兰、蝴蝶兰、四季海棠、日香桂、仙客来、风信子、洋绣球、红花酢浆草、西洋杜鹃中的丹美红、双季桃雪,山茶花中的小桃红、白雪塔等。可以养的观叶植物有:龟背竹、春羽、长春藤、文竹、棕竹、肾蕨、吊兰、吊竹梅、豆瓣绿、冷水草等。

记忆断弦 2017-08-17

最近网上卖风信子是很火的,即使经过漫长的快递路程,也完全不会由于波折损伤到风信子,并且风信子的价钱很便宜,种的时间也很久,养得好的话可以每年都开花,一簇粉色或者紫色的花,足够吸引我们的眼球,这所谓的就是绿叶衬托花朵了,也同样是种在透明的花瓶里面,底部就像一个大大的蒜头,稳稳的插在花瓶里,真的很漂亮哦。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