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快乐小魔仙| 装修预算 196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8-17
高度2.9米32平米小户型怎么装修才好?花钱最多的是什么

被采纳
放飞梦想吧 2017-08-17

45平米小户型装修报价2——3万,普通装修价格,中高端档次要4——5万。

其他回答(共3条)
完美白羊男 2017-08-17

资料:1.70平米装修预算(带2014年最新装修报价)——简装、精装、高档装修详解2.70平米小户型怎么省钱抓住根本来省钱
3.亲,这里有你需要的70平米小户型装修案例吗这几篇文章是我在网站帮你找来的,相信能帮到您,看看吧,祝您家装愉快!

阳光明丽 2017-08-17

宜昌最新小户型楼盘,东门一中土街头小户型,价格是17万。1室0厅28平米,简单装修。【伍家岗-河运新村】中心医院后,2室1厅57平米,普通装修,价格是28万,。宜昌最新小户型价格接近不过这个价格。

阳光下的年华 2017-08-17

看来我找到知音了呢,哈哈,我也是决定不结婚了的剩女!给楼主看看我是怎么给30平米小户型装修的。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