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萨普赖斯| 其它 2862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8-17
手机屏幕碎了,uSB没有打开,怎么链接?哪位清楚?

里面有娃的相片,手机过时了,不想在修

被采纳
爱猫猫爱生活 2017-08-17

刚刚碰到这个,要看屏幕情况
1、假如屏幕能亮不过触控坏了,可以用那个叫otg的线,插到下面的usb口再外接鼠标,就可以控制手机屏幕打开usb调试了。
2、假如屏幕不亮不过触控能用比较麻烦,我刚好有个一模一样的手机,对比着操作,一步步打开的usb调试模式。PS:要想知道是不是操作准确,先试着对比打开手机触控音量,这样更方便。要想知道触控能不能用,打个电话进去试试能不能接就了解了。
3、假如屏幕不亮触控也不行,那就只能去维修店里换屏了。

其他回答(共4条)
阳光下向日葵 2017-08-17

题主好,苹果4手机振动不了的话,你先查看一下是不是振动的开关没有打开,假如已经打开了的话,则是手机的振动马达已经坏了,只能是售后申请更换了。期望我的回答能够给您带来帮助。

一年四季 2017-08-17

首先需要开启手机的USB调试模式,首先楼主可以在设置里面开发者选项里面看一看有没有USB调试的选项,由于现在的金立手机的系统默认没有USB调试模式的这个选项,假如没有的话需要楼主进入设置里面关于手机的选项,找到最下面的手机版本号,连着点击版本号七次,然后在开发者选项里面就应该找到USB调试了,打开之后金立手机就可以正常连接电脑了。

初秋 2017-08-17

应该之前打开了USB调试模式,将手机链接电脑中的刷机精灵,点击刷机精灵中的实用工具,在快捷工具中找到清除锁屏密码即可期望我的回答能够对你有用

你好明天555 2017-08-17

1.打开魅蓝note手机,找到“设置”按钮。
2.接下来找到“辅助功能”,并点开。
3.找到“辅助功能”之后,往上翻页面,找到“开发者选项”,并点开。
4.之后检查一下手机的“USB调试”打开了没有,假如没有,接着打开。就可以连接电脑了。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相关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