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极品奶茶MM| 收费咨询 176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8-18
深圳70平米小户型半包装修报价单??预算包括什么?

我在福田有个小户型房子要装修,打算半包,请问70平米半包一般需要多少钱呢?

被采纳
宝得力 2017-08-18

深圳南山区40平米小户型装修这类小户型主要的是注重空间的搭配,搞的太复杂了反而不好,给你看看我家的效果图也是3万装修出来的

其他回答(共2条)
为家走起1989 2017-08-18

家装半包报价单有这些:现代简约风格半包装修价格是380元/㎡;现代时尚风格半包装修价格是410元/㎡;北欧风情风格半包装修价格是440元/㎡;中式风格半包装修价格是500元/㎡;地中海风格半包装修价格是550元/㎡;东南亚风格半包装修价格是68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

留住那时光1986 2017-08-18

重庆30平米小户型装修普通装修报价500——600元每平米,精装修600——800元每平米。小户型装修攻略及案例:
1.实用小户型装修窍门点亮你的家居
2.小户型装修面积越小越要合理设计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