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深情毙命| 其他 166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8-18
蝴蝶兰苗价格贵吗?谁有报价?

被采纳
钟先生 2017-08-18

米子家居客厅桌面装饰花仿真花落地摆件装饰品绣球整体花艺套装小王子花瓶4束价格就是99元,我觉得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上善若水仿真花套装蝴蝶兰摆件假花装饰花绢花客厅家居饰品装饰花艺7024白价格就是198元,我觉得还是很好的。价格来自于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

其他回答(共2条)
五月的天 2017-08-18

潮州市枫溪区响佳陶瓷加工场的家用水杯套装价格:浮雕描金水具:红蝴蝶兰154.84元浮雕水具:黄花松果154.84元浮雕水具:金珍珠花154.84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源于网络,请自行核实

旅行者47 2017-08-18

郑州绿博园成功举办了两届蝴蝶兰展,受到了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2013年9月28日至10月31日郑州绿博园将举办“郑州市第三届蝴蝶兰展”。4000平方米的展厅内,由蝴蝶园区、热带雨林区、草原景观区、沙漠植物区、爬藤长廊植物区等多个展区,展现蝴蝶兰的同时,在造型和用材上花费了大量的人力物力。整个展厅以蝴蝶兰为主,结合高低错落的特色植物,配以园林小品,营造出一种自然完美的蝴蝶兰室内园林景观。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