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遥远的ta| 卫浴洁具 8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8-18
坐式马桶硬物堵了怎么办?有哪位高手了解?

被采纳
小太阳言夏 2017-08-18

处理马桶经常堵塞,我这里有个建议:找马桶疏通的师傅来看看,假如确定是有东西堵了,需要将马桶拆除进行疏通。严重的可能需要用高压水枪冲。最后就是卡住不明物无法冲出,马桶等于报废。提示:正常情况下,上过洗手间后用过的纸扔在马桶里基本上是不会堵塞,但不是绝对的。造成堵塞的原因大多是硬物所致。

其他回答(共2条)
荭叻眼de兔 2017-08-18

马桶堵塞是家居生活中最常见的一件琐事。马桶堵塞了将会影响我们的生活,那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下马桶堵塞的方法吧!
1.个接近半寸宽的竹棒,直接伸进马桶里面疏通,这是最简单的办法,也是最容易的妙招,不过这只仅限于马桶的堵塞物是软体,是可以用水冲下去的前提情况下,假如被堵塞的是硬物物体,用这种办法疏通,可是会越来越堵的。
2.比如马桶里的堵塞物是纸巾,土壤,可溶解的一些堵塞物,那么直接用水冲,多冲几次就行了,也可以买一些教名叫草酸的东西,和着大量的水往下冲,用水的压力和冲力把堵塞物冲下去,达到马桶的通畅。
3.把拖帕放到马桶里面,在往里面倒水进去,然后大力的用拖帕往马桶的排污管道使劲的捣几下,开压力疏通,动作要快,这种方法虽然也比较老套,不过也比较管用,假如你家里的马桶堵了的话,不妨用这个方法试试。
4.就是用一根软管,可以通气的那种,用来疏通马桶,也是非常有用的,实际的疏通方法就是把这根软管放进马桶里面,然后边到水边捣几下,然后再冲水,就这样不断的循环几次,马桶疏通的效果非常好。以上马桶堵塞的方法既简单又实用,期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有需要的朋友不妨收藏下,以后会用的到的。

情迷榻榻米 2017-08-18

马桶堵了使用起来非常不方便,有的时候还会反臭上来,那种味道是很难闻的,你发现家里马桶堵了你最好就是及时处理的,当家里的抽水马桶堵塞了的时候,可试着使用有着“管道工之友”之称的皮碗手压泵来疏通堵塞的马桶,也可以是橡胶吸盘。由于皮碗手压泵和橡胶吸盘都有强烈的压力吸附功能,将其对准马桶通口处,上下抽动皮碗手压泵或橡胶吸盘,反复几次,可有效解决堵塞问题。但要关注,在使用皮碗手压泵或橡胶吸盘之前,需确保马桶缸中有足量的水能盖在吸盘上,铁丝衣架实际上是马桶清管器的简单替代品,假如确定马桶是被某些硬物或布料、不溶解纸巾堵塞的话,可试着使用铁丝衣架钩住堵塞物,将其拉出。以上这些方法都是很令人满意的,不是很严重的话你自己可以动手,只有用一些窍门就可以处理,在实大处理不了的情况下你就找专业来人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