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走路去美国吧| 卫浴洁具 137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8-18
小户型装修要怎样选择卫浴产品呢?哪位知道具体的收费啊

被采纳
那时此刻 2017-08-18

由于现在房价不断上涨,大家考量到资金问题都会选取小户型的房子。假如装修布局好看,小户型的房子住着也很舒适呀。而小户型的装修需要关注的是室内的光线问题,小户型的空间比较小,在设计时要考量到它的光线如何,地板、墙壁颜色不能太深。

其他回答(共3条)
记下你的本 2017-08-18

刚成家的年轻人的房型多以小户型为主,如何巧妙地在有限的空间中创造最大的使用功能一直是人们追求的设计理念。小户型的使用也是至关重要,要充分使用小户型的空间,也考充分了解小户型的构造。小户型的装修要关注以下几点:
1、充分使用空间,让空间更加饱满,生活更加多彩,简约但不简单,要充分使用装饰品以及材料;
2、小户型房间虽小,但五脏俱全。又因居住者以年轻人居多,对电脑网络依赖度高,生活又随意,小户型对电路布置要求很高。
3、小户型居室大多较矮图行天下,造型较小的吊顶装修应该成为首选。假如吊顶形状太规则,会使天花的空间区域感太强烈;
4、小户型家具的选取应以实用小巧为主,不宜选取特别宽大的家具和饰品;
5、小户型装修应谨慎运用硬质隔断,如无必要,尽量少做硬质隔断,如一定需要做,则可以考量用玻璃隔断。合肥天思装饰在万科名郡、紫荆广场、华府城隍庙等小区做了很多小户型装修,有生动的地中海风格、有唯美的田园风格、有奢华的欧式风格,假如想了解可咨询我们。

晚安night 2017-08-18

刚成家的年轻人的房型多以小户型为主,如何巧妙地在有限的空间中创造最大的使用功能一直是人们追求的设计理念。小户型的使用也是至关重要,要充分使用小户型的空间,也考充分了解小户型的构造。小户型的装修要关注以下几点:
1、充分使用空间,让空间更加饱满,生活更加多彩,简约但不简单,要充分使用装饰品以及材料;;
2、小户型房间虽小,但五脏俱全。又因居住者以年轻人居多,对电脑网络依赖度高,生活又随意,小户型对电路布置要求很高。
3、小户型居室大多较矮图行天下,造型较小的吊顶装修应该成为首选。假如吊顶形状太规则,会使天花的空间区域感太强烈;
4、小户型家具的选取应以实用小巧为主,不宜选取特别宽大的家具和饰品;
5、小户型装修应谨慎运用硬质隔断,如无必要,尽量少做硬质隔断,如一定需要做,则可以考量用玻璃隔断。

依非E 2017-08-18

刚成家的年轻人的房型多以小户型为主,如何巧妙地在有限的空间中创造最大的使用功能一直是人们追求的设计理念。小户型的使用也是至关重要,要充分使用小户型的空间,也考充分了解小户型的构造。小户型的装修要关注以下几点:
1、充分使用空间,让空间更加饱满,生活更加多彩,简约但不简单,要充分使用装饰品以及材料;;
2、小户型房间虽小,但五脏俱全。又因居住者以年轻人居多,对电脑网络依赖度高,生活又随意,小户型对电路布置要求很高。
3、小户型居室大多较矮图行天下,造型较小的吊顶装修应该成为首选。假如吊顶形状太规则,会使天花的空间区域感太强烈;
4、小户型家具的选取应以实用小巧为主,不宜选取特别宽大的家具和饰品;
5、小户型装修应谨慎运用硬质隔断,如无必要,尽量少做硬质隔断,如一定需要做,则可以考量用玻璃隔断。合肥天思装饰在万科名郡、紫荆广场、华府城隍庙等小区做了很多小户型装修,有生动的地中海风格、有唯美的田园风格、有奢华的欧式风格,假如想了解可咨询我们。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