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精灵VS小熊| 大家电 740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8-18
深圳装修开放式厨房的多的吗?多长时间能装修完?

被采纳
一夜七次郎 2017-08-18

理由
1:现代生活决定厨房要开  有人反对厨房做成开放式,大多数考量的都是油烟问题。多数人认为开放式厨房不能很好地阻挡油烟扩散,时间一长,家具上面就会积聚一层油烟,很难清洁。不过以现代人的生活方式,通常一天只有一顿饭会在家里做,并且也很少会用煎炸这些烹调方式,油烟不大,做开放式厨房也未尝不可。  理由
2:厨房家用 电器帮你忙     大功率的抽油烟机、无烟灶、无烟锅,这些都为开放式厨房提供了很好的硬件条件。还可以使用微波炉、电磁炉等这些无烟炊具,做开放式厨房,不成问题。理由
3:整体橱为储物留出空间   厨房虽小,但要储放的物品绝对不少,不过整体橱柜的出现,就为开放式厨房提供了便利,地柜、吊柜、五金件,不同的搭配可以变换出不同风格和类型的橱柜。而橱柜公司又会依照实地尺寸的大小和主人的需要,设计出最适合业主的橱柜,,储物空间也不需要担心。 理由
4:小厨房更应选取开放式    现代居室装饰,多以简约现代的风格为主,与开放式厨房搭配,更显时尚。而且现在通常户型的厨房面积都不会太大,做开放式厨房能使空间在视觉上变大,使空间更好使用。

其他回答(共4条)
呖呖牧 2017-08-18

题主好,迷你开放式厨房装修设计窍门:开放式厨房装修设计要点之控制油烟开放式厨房装修设计要点之一就是要非常小心留意控制油烟。由于开放式厨房和客厅之间没有隔断,假如油烟控制不好,不仅会影响客厅的居住环境,还会影响客厅的卫生。因此对于开放式厨房的油烟问题,需要特别小心。而要控制油烟唯一的办法就是使用功率大、功能多的抽油烟机,务必确保在做饭炒菜时能够将所有的油烟都排出,不然油烟进入客厅。开放式厨房装修设计要点之扩大空间开放式厨房装修设计要点之二是要尽可能的扩大厨房的空间。开放式厨房是为了尽可能的扩大客厅和饭厅的活动区域,因此对于厨房的区域则相对留下较少。在装修设计时一定要尽可能的扩大厨房的活动区域。而要实现只一点也只能从厨具和橱柜的功能上考量。因此使用多功能的厨具和橱柜等是扩大厨房空间的首选。开放式厨房装修设计要点之风格统一由于和客厅、饭厅之间没有隔断,因此开放式厨房设计时风格一定要和家装整体风格保持一致,这是开放式厨房装修设计要点之三。假如风格不同意,就会影响整个家装的风格出现缺漏。在选取厨具和进行布局时都要考量客厅和饭厅的风格。开放式厨房装修设计的要点还包括地砖的选取、防水等诸多问题,在进行施工前,务必对这些问题进行严格细致的设计,以免在施工中出现问题,影响进度。

狼外婆 2017-08-18

开放式厨房缺点:
(1)装修时,客厅和厨房较难统一。
(2)厨房脏了不好用水冲洗,只能用拖把拖。
(3)灰尘多,容易脏,油烟问题。

忘语者 2017-08-18

很多家庭在做出开放式厨房装修设计时都忽略了家庭的实际情况,只是由于这种厨房看起来更加时尚美观。却忘了这种来自西方的装修风格更适宜与很少在家中做饭同时也喜欢使用西餐的家庭。对于普通的中国家庭来说,开放式厨房装修设计其实并不适合。当然,假如开放式厨房装修设计合理恰当,也能够在不影响家庭生活的情况下提高生活品质,因此对于其设计要点需要进行深入的了解。开放式厨房装修设计要点之控制油烟开放式厨房装修设计要点之一就是要非常小心留意控制油烟。由于开放式厨房和客厅之间没有隔断,假如油烟控制不好,不仅会影响客厅的居住环境,还会影响客厅的卫生。因此对于开放式厨房的油烟问题,需要特别小心。而要控制油烟唯一的办法就是使用功率大、功能多的抽油烟机,务必确保在做饭炒菜时能够将所有的油烟都排出,不然油烟进入客厅。开放式厨房装修设计开放式厨房装修设计要点之扩大空间开放式厨房装修设计要点之二是要尽可能的扩大厨房的空间。开放式厨房是为了尽可能的扩大客厅和饭厅的活动区域,因此对于厨房的区域则相对留下较少。在装修设计时一定要尽可能的扩大厨房的活动区域。而要实现只一点也只能从厨具和橱柜的功能上考量。因此使用多功能的厨具和橱柜等是扩大厨房空间的首选。开放式厨房装修设计开放式厨房装修设计要点之风格统一由于和客厅、饭厅之间没有隔断,因此开放式厨房设计时风格一定要和家装整体风格保持一致,这是开放式厨房装修设计要点之三。假如风格不同意,就会影响整个家装的风格出现缺漏。在选取厨具和进行布局时都要考量客厅和饭厅的风格。开放式厨房装修设计开放式厨房装修设计的要点还包括地砖的选取、防水等诸多问题,在进行施工前,务必对这些问题进行严格细致的设计,以免在施工中出现问题,影响进度。

远在咫尺eason 2017-08-18

很多家庭在做出开放式厨房装修设计时都忽略了家庭的实际情况,只是由于这种厨房看起来更加时尚美观。却忘了这种来自西方的装修风格更适宜与很少在家中做饭同时也喜欢使用西餐的家庭。对于普通的中国家庭来说,开放式厨房装修设计其实并不适合。当然,假如开放式厨房装修设计合理恰当,也能够在不影响家庭生活的情况下提高生活品质,因此对于其设计要点需要进行深入的了解。开放式厨房装修设计要点之控制油烟开放式厨房装修设计要点之一就是要非常小心留意控制油烟。由于开放式厨房和客厅之间没有隔断,假如油烟控制不好,不仅会影响客厅的居住环境,还会影响客厅的卫生。因此对于开放式厨房的油烟问题,需要特别小心。而要控制油烟唯一的办法就是使用功率大、功能多的抽油烟机,务必确保在做饭炒菜时能够将所有的油烟都排出,不然油烟进入客厅。开放式厨房装修设计开放式厨房装修设计要点之扩大空间开放式厨房装修设计要点之二是要尽可能的扩大厨房的空间。开放式厨房是为了尽可能的扩大客厅和饭厅的活动区域,因此对于厨房的区域则相对留下较少。在装修设计时一定要尽可能的扩大厨房的活动区域。而要实现只一点也只能从厨具和橱柜的功能上考量。因此使用多功能的厨具和橱柜等是扩大厨房空间的首选。开放式厨房装修设计开放式厨房装修设计要点之风格统一由于和客厅、饭厅之间没有隔断,因此开放式厨房设计时风格一定要和家装整体风格保持一致,这是开放式厨房装修设计要点之三。假如风格不同意,就会影响整个家装的风格出现缺漏。在选取厨具和进行布局时都要考量客厅和饭厅的风格。开放式厨房装修设计的要点还包括地砖的选取、防水等诸多问题,在进行施工前,务必对这些问题进行严格细致的设计,以免在施工中出现问题,影响进度。期望能对你有用!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