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深情毙命| 生活家电 16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8-19
九阳豆浆机比其他牌子的豆浆机好在哪里九阳欧南多是什么意思?有参考吗?

被采纳
小李子 2017-08-19

九阳豆浆机分为好几个档次:
1.无网系列(无网系列在行话里就是3级豆浆机)无网系列的价位比较便宜。打出来的豆浆比较粗糙。然后豆浆下面一层明显有豆渣。(以干豆为准,湿豆会略为好点。)
2.五谷时尚系列(行话为2级豆浆机)网罩比较大,打出来的豆浆比较细腻,香醇。豆浆中无明显豆渣。颗粒比较小,豆浆中营养成分比较容易吸收。适合全年龄段的人使用。
3.营养王系列(行话称为1级豆浆机)九阳最牛逼的东西。处于世界领先地位!!!号称世界最牛的豆浆机!。优点:XXXXXXX(太多了,打字比较慢不好意思!!就不一一例举了)依照国家工信部和营养协会发出的测试数据(测试机型号是DJ—14B—D06使用九阳,阳光豆坊黑土地大豆)打出来的豆浆的营养物质成分比市面上的普通纯牛奶还高!!!因此得了一个外号:“牛奶机”。比较适合老年人、儿童、孕妇。等吸收能力比较差对营养要求比较高的人群。

其他回答(共3条)
不休不想 2017-08-19

现在市场上比较常见的十个品牌豆浆机有:
1、九阳豆浆机
2、欧科OUKE
3、美的Midea
4、飞利浦PHILIPS
5、美斯特
6、西贝乐
7、奔腾POVOS
8、东菱Donlim
9、乐邦/洛贝Luby
10、威的九阳、飞利浦、美的这几家是比较受家庭欢迎的三个品牌豆浆机,你可以了解一下。,看看选哪个。

硬币许愿 2017-08-19

现在豆浆机品类繁多,价格有高有低,九阳和美的是豆浆机行业的两个龙头老大,是首选品牌。美的大家都比较信任,说美的很烂的我想多是竞争对手在攻击,假如在网上买,九阳的仿货太多,买美的相对放心一些。购买豆浆机的主要考量的因素有:大豆的研磨质量,豆浆制作过程是否方便,豆浆机是否易清洗,豆浆机的安全性等,实际上最主要的是豆浆制作出来是否好喝。美的凭借自己在小家电领域的实力,提出了与现在主流豆浆机不同的新概念:无网和干豆,与九阳的拉法尔网和湿豆争锋相对。标榜自己是无网直接用刀片打豆浆,故而做豆浆简单方便营养保持更好,没有泡豆费时的等待和清洗网罩的麻烦。不过,九阳在08年也推出无网干豆类型的豆浆机与美的豆浆机一比高下,九阳现在也有无网型。美的产品卖点:
1、具备制作干豆豆浆的技术,可以免去泡豆带来的种种不便,轻松即可享受浓浓豆浆;
2、功能多样,可以实现干豆制浆,湿豆制浆,米糊,八宝,绿豆,玉米等多元化的食材制作,满足人们对多元化食材的追求,可以实现营养的全面合理搭配,一个功能,多种做法,天天营养,天天健康!

爱做梦的猪v 2017-08-19

九阳股份有限公司,豆浆机十大品牌,小家电十大品牌,国家保护商标,豆浆机行业的开创者和领导者,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小家电品牌,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专注于健康饮食电器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现代化企业。九阳,豆浆机行业的开创者和领导者。1年,全世界第一台全自动家用豆浆机在九阳问世。今日,九阳已经成为豆浆机的代名词。你可能不知道九阳也有生产九阳家用绞肉机的,并且价格还是非常实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