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南瓜| 厨房电器 7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8-19
什么牌子燃气热水器好,燃气热水器都有哪些品牌?哪个牌子的最好

被采纳
凡士拉 2017-08-19

非常好。燃气热水器十大品牌1万和(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十大燃气热水器品牌)2万家乐(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十大燃气热水器品牌)3林内(十大燃气热水器品牌,1920年日本,知名品牌)4海尔(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十大燃气热水器品牌,世界品牌)5樱花(中国名牌,十大燃气热水器品牌,全球知名品牌)6阿里斯顿(十大燃气热水器品牌,欧洲品牌,全球品牌)7华帝(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十大燃气热水器品牌)8A.O.史密斯(十大燃气热水器品牌,1874年在美国,专业热水器品牌)9能率(十大燃气热水器品牌,1951年日本,燃气厨卫器具知名品牌)10前锋(中国名牌,十大燃气热水器品牌,中国畅销品牌)

其他回答(共2条)
渔夫 2017-08-19

万家乐燃气热水器万和燃气热水器林内燃气热水器燃气热水器在国内的生产已经很成熟,用水量没有限制,水温也比较稳定。面对燃气热水器哪个牌子好,这个问题小编想说,国内比较有知名度的品牌在安全与节能方面都有保障,这些企业也在为满足用户更加精细的需求而不断努力。

Cherry陈小美 2017-08-19

题主好,本科电器,有电热水器,燃气热水器、空气能热水器,其中燃气热水器是属于厨卫电器的,电热水器是属于卫浴电器的,重庆的本科电器正在发展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