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房佳旭| 厨房电器 107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8-19
什么牌子热水器好?哪个质量比较好

补充:大家都用什么牌子的热水器呢?

被采纳
想飞的鱼020 2017-08-19

万家乐燃气热水器万和燃气热水器林内燃气热水器燃气热水器在国内的生产已经很成熟,用水量没有限制,水温也比较稳定。面对燃气热水器哪个牌子好,这个问题小编想说,国内比较有知名度的品牌在安全与节能方面都有保障,这些企业也在为满足用户更加精细的需求而不断努力。

其他回答(共4条)
此娃有点宅 2017-08-19

康派斯集成吊顶这个牌子还是不怎么好的,经常出问题,半包热水器装的工艺很差,缝隙大,还是应该买大品牌的,有点保障。期望能够帮到您!

梨树开花 2017-08-19

想必在热水器这件事情上大家都有一个相像的经历,放出的水忽冷忽热有木有!这也是纠结了我好久的问题呢~特别是冬天,突如其来的冷水浇得宝宝心里是拔凉拔凉的!今年果断换了方太的恒温燃气热水器,它解决了热水器界最棘手的问题,那就是洗澡途中水温不稳定,我们家现在用的使用过程中水温变化几乎是感觉不出来的,并且假如厨房同时用热水的话喷头的水量也不会减少哦。另外它还带有记忆功能!下次洗澡的时候水温会保持你上次的温度不用调整就可以享受热水澡带来的快乐,以前冬天对洗澡是抗拒的,现在变得挺享受的~~

卡小飞 2017-08-19

题主好,本科电器,有电热水器,燃气热水器、空气能热水器,其中燃气热水器是属于厨卫电器的,电热水器是属于卫浴电器的,重庆的本科电器正在发展中

金口木舌 2017-08-19

速热式电热水器建议选峰范电器的追问:智能化产品、质量性能非常好,口碑不错。身边的朋友好多都用这家牌子的热水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