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释放自由| 厨房电器 140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8-19
电热水器什么牌子好又省电,有好的品牌能推荐一下吗?哪个牌子的更好

被采纳
20岁的眼泪 2017-08-19

热水器是每家每户都少不了的,至于哪个牌子比较好,我这里给你推荐几个品牌吧!1海尔(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十大电热水器品牌)2A.O.史密斯(十大电热水器品牌,1874年在美国,专业热水器品牌)3阿里斯顿(十大电热水器品牌,欧洲品牌,全球品牌)4西门子(十大电热水器品牌,全球最大的电气和电子公司之一)5美的(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十大电热水器品牌)6奥特朗(十大电热水器品牌,专业快速电热水器品牌)7万和(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十大电热水器品牌)8万家乐(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十大电热水器品牌)9帅康(中国名牌,国家免检产品,十大电热水器品牌,浙江名牌)10樱花(中国名牌,十大电热水器品牌,,全球知名品牌)

其他回答(共4条)

在你选取电热水器时可以参照以下这几点来进行来选购:第一安全,第二不产生水垢,第三省电,第四返修率底,第五保温要好,实际上内部结构都是一个样。牌子无所谓安全保护是第一,一定要关注它里面设有几道安全措施。

无双公主 2017-08-19

热水器按工作原理分可分为四种,一是电热水器,二是燃气热水器,三是空气能热水器,四是空气能热水器。那么哪种热水器好用呢?这就需要通过对比,了解它们的优缺点,方可以判断哪种好用。
1.用电热水器好吗?推荐指数:☆☆☆优点:加热快、快捷、操作简单,安装简单缺点:漏电、耗电、水温易冷
2.用燃气热水器好吗?推荐指数:☆☆☆☆优点:即开即热、使用方便、价格低缺点:中毒的危险、寿命短
3.用太阳能热水器好吗?推荐指数:☆☆☆☆优点:环保、高效、节能,缺点:天气影响方面大、价格也高
4.空气能热水器好吗?推荐指数:☆☆☆☆☆优点:安全、环保、高效,省电、厨房冷气、24小时中央热水缺点:价格高、体积大能看得懂上面的对比内容吗?从上面的对比中我们可以看出空气能热水器最好,带来的效果大,购买者购买时应当优先考量空气能热水器。那么空气能的品牌都有哪些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啊。美的空气能热水器、真心空气能热水器、同益空气能热水器、派沃空气能热水器、沐裕空气能热水器、长菱空气能热水器、格力空气能热水器、锦江百浪空气能热水器、欧特斯空气能热水器、清华紫光空气能热水器。这些品牌的空气能热水器都是可以考量的。

花骨朵的美 2017-08-19

现在为止,热水器按加热方式来分,主要有空气能热水器,储水式电热水器,快热式热水器,太阳能热水器和燃气热水器几种。可以说是各有优缺点吧,南方室外温度高,适合太阳能热水器和空气能热水器,北方更适合用电热水器和燃气热水器。我说下这几种的缺点和突出的优点,哪个好,你自己看。
1、空气能,结构复杂,价格高,维修不更,安装麻烦、占用空间大、环境温应该在0度以上;现在是能效比最高的热水器。
2、储水式电热水器,占用空间大、能效比最低(最费电);不受环境温度影响、价格便宜、寿命长。
3、快热式热水器,寿命短、故障率高、价格高、电路承载能力要求高;比传统热水器省电、不受环境温度影响、占用空间小。
4、太阳能热水器,对日照和环境温度有要求、价格高、不便于安装、受楼层限制;节能。
5、燃气热水器,故障率稍高、安装不便;比电热水器省钱、不受环境温度影响。

杨隆秋 2017-08-19

万家乐热水器这个品牌我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吧,应该都有听说过,这个是十大品牌之一,大家知道每个家庭都是离不开热水器的,一款好的热水器非常重要,它决定了我们洗澡的时候俺不安全、热水横不恒温、耗电量多不多等等。万家乐电热水器有智能速热、智能变容、实惠便捷、复合能源、小厨星五个系列。智能速热系列拥有专利双引擎速热技术和聚能胆速热技术,1秒10°C智能管家,量身打造沐浴方式,智能浴,操作简单,节能环保。智能变容系列整胆/半胆加热,中温保温,为您留住每一分温暖,智能多段预约,沐浴不在等待。实惠便捷系列单管加热,三层潜压舱内胆,全维度锁热技术,防电墙安全保护,独立排污口。复合能源系列光电互补加热,一档功率2000W,电脑控制、按键式操作。价格如何万家乐电热水器D40-HG7WF1268元万家乐D50-HG7WF(A)1199元万家乐D20-HV10F2099元万家乐电热水器D60-HD3C1498元关于万家乐电热水器相关知识就介绍到这,像上面这些价格请自行核实,还是以当地实体店价格为准,这边提醒大家一点:电热水器的保湿层非常重要,直接关系到电热水器是否省电。同一个时间段里内胆材料的厚薄与电热水器使用寿命也有直接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