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泪痕春雨| 厨房电器 10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8-19
家里的热水器只能用液化气,液化气热水器哪个牌子好?网上会便宜一点吗?

被采纳
纠结处女女 2017-08-19

樱花SCH-12E79数码恒温24MJ/h12升/分0.04-0.4Mpa液化气/天然气/人工煤气燃气热水器RMB3880樱花SCH-12E58数码恒温24MJ/h12升/分0.04-0.4Mpa液化气/天然气/人工煤气燃气热水器RMB2940樱花SCH-12E59数码恒温24MJ/h12升/分0.04-0.4Mpa液化气/天然气/人工煤气燃气热水器RMB3000樱花SCH-12E69数码恒温24MJ/h12升/分0.04-0.4Mpa液化气/天然气/人工煤气燃气热水器RMB2750樱花88H802-12L水动式电脉冲点火强排式24MJ/h12升/分0.04-0.4Mpa燃气热水器RMB2499樱花SCH-12E95A数码恒温25MJ/h12升/分0.04-0.4Mpa液化气/天然气/人工煤气燃气热水器RMB4060

其他回答(共2条)
俺是IT男 2017-08-19

1、广东万和集团有限公司家用燃气快速热水器(液化石油气、天然气、人工燃气);燃气快速采暖热水器(液化石油气、天然气、人工燃气)
2、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海尔热水器有限公司家用燃气快速热水器(液化石油气、天然气、人工燃气)、燃气快速采暖热水器(液化石油气、天然气、人工燃气)
3、成都前锋电子有限责任公司家用燃气快速热水器(液化石油气、天然气、人工燃气)、燃气快速采暖热水器(天然气、人工燃气)

眼睫毛 2017-08-19

热水器使用起来非常的方便,不过热不器的也是有分为好多气种,看你家用的是哪种,有天然气还是液化气,还是人工煤气,这个你在购买热水器时候一定要了解清楚,要不怕你买回来以后使用不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