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俺是IT男| 厨房电器 17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8-19
家里准备选购一台煤气热水器,煤气热水器哪个牌子好?哪款值得信赖的

被采纳
佘三金 2017-08-19

好的燃气热水器品牌有很多,方太,海尔,樱雪,樱花,万和,万家乐是比较出名的六个品牌。热水器按照原理不同可分为电热水器、燃气热水器、太阳能热水器和空气能热水器四种。电热水器分为储水式和即热式(又称快速式)二种。电热水器的特点是使用方便、节能环保,能持续供应热水。热水器,为有限范围提供热水的工具,多以对水加热的能源分类,如用天然气、煤气、太阳能或电能加热的热水炉。用煤气或太阳能加热的热水器多为洗浴用提供热水,用电能加热的有为洗浴也有为饮用提供热水的。不论何种热水器皆应每年定期捡修,以防发生意外事故。为保障购买者安全,香港政府现在已经不可销售无烟道式热水器。

其他回答(共3条)
kindle 2017-08-19

万家乐燃气热水器万和燃气热水器林内燃气热水器燃气热水器在国内的生产已经很成熟,用水量没有限制,水温也比较稳定。面对燃气热水器哪个牌子好,这个问题小编想说,国内比较有知名度的品牌在安全与节能方面都有保障,这些企业也在为满足用户更加精细的需求而不断努力。

目前,市面上的热水器主要分为储水式电热水器、即热式电热水器、燃气热水器、太阳能热水器以及空气能热水器五大类。热水器属于对质量要求较高的家电,不允许有任何安全隐患,建议您选购大品牌,质量过硬,售后服务有保障的厂家。海尔的电热水器在行业中的口碑就不错,我家里使用的也是海尔电热水器,用了五六年了,没出现过任何问题。

墨水满瓶 2017-08-19

煤气管道供暖是指用煤气热水器,用煤气燃烧直接加热热水器中的水,用加热后的水进入家庭供暖系统循环供暖。不是用煤气供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