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在雨伞外独行| 厨房电器 157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8-19
TCL空气能热水器如何样?TCL空气能热水器优缺点有哪些?求告知

被采纳
听时间的话 2017-08-19

热水器有很多种类型的,就像太阳能的,用电的,燃气的等等,每一种都有优缺点吧,储水式电热水器省电、节能、安全,但需要提前开机加热;即热式电热水器占用空间小、使用方便快捷,但很费电;燃气热水器和即热式接近,但对安装位置和室内通风要求比较高。看你自己怎么选取咯。

其他回答(共3条)
硬币许愿 2017-08-19

题主好,本科电器,有电热水器,燃气热水器、空气能热水器,其中燃气热水器是属于厨卫电器的,电热水器是属于卫浴电器的,重庆的本科电器正在发展中

雨台2011 2017-08-19

电热水器和空气能热水器各有自己的优缺点。两者的制热功能都还好,但电热水器比较耗电,价格相对便宜,空气能热水器更省电,价格贵一点。

夜莺918 2017-08-19

电热水器和空气能热水器又需要一个大水箱来蓄热水,比较占地方看你怎么想咯燃气热水器加热这个过程是防止不了的嘛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