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艾紫儿| 门窗 168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8-19
中国木门十大品牌排行榜?市面上价格是多少?

中国木门十大品牌排行榜有哪些?有知道的吗?分享下吧。

被采纳
追月 2017-08-19

十大木门品牌排行榜有这些,这些都是比较有名气的木门品牌,你买木门可以参照一下的。
1、梦天木门
2、Tata木门
3、美心木门4、3D木门
5、爱尚家木门
6、华鹤木门
7、中国双喜木门
8、尚品本色木门
9、阳光木门
10、千川木门

其他回答(共3条)
独孤不睬 2017-08-19

题主好:室内门品牌排行
一:盼盼室内门十大品牌排行榜之
二:群星室内门十大品牌排行榜之
三:美心室内门十大品牌排行榜之
四:王力室内门十大品牌排行榜之
五:新多室内门十大品牌排行榜之
六:步阳室内门十大品牌排行榜之
七:春天门业室内门十大品牌排行榜之
八:金迪Goldea室内门十大品牌排行榜之
九:群升室内门十大品牌排行榜之十:TATA门业

抹茶茶叶蛋 2017-08-19

十大门品牌排行榜第1位:梦天木门十大门品牌排行榜第2位:华鹤木门十大门品牌排行榜第3位:金迪木门十大门品牌排行榜第4位:伟爵木门十大门品牌排行榜第5位:尚品本色木门十大门品牌排行榜第6位:嘉木丽家十大门品牌排行榜第7位:美心木门十大门品牌排行榜第8位:TATA门业十大门品牌排行榜第9位:润成创展木门十大门品牌排行榜第10位:众晟木门

也许会回来吧 2017-08-19

十大木门品牌排行榜
1、梦天木门
2、Tata木门
3、美心木门4、3D木门
5、爱尚家木门
6、华鹤木门
7、中国双喜木门
8、尚品本色木门
9、阳光木门
10、千川木门。通过我的回答期望可以帮助到你。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