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女神or女生| 照明灯具 5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8-20
床头灯怎么选购?要注意什么?

家里准备买个床头灯,但是不知道要怎么选,在这里想问问成都的朋友有没有会选购的?

被采纳
四海旅行 2017-08-20

1艺争头灯2艺灯饰家床头灯3好视力灯饰床头灯4圣玛帝诺床头灯5博视床头灯6奥朵床头灯7随缘床头灯8优洋床头灯9品氏床头灯10欧普照明床头灯

其他回答(共3条)

据我所知,声控床头灯很好用呢~床头灯以光线柔和为主,灯罩的话以磨砂玻璃罩盖,但不要床头两边放置,建议放在床头中间为佳,适合风水定论。现在越来越多居家的人都在用声控床头灯。期望能解决你的困惑。

明天的微笑003 2017-08-20

,首先,要特别注重床头灯的光线。业内人士表示,为了符合人们夜间的心理状态,床头灯的光线应趋于柔和。床头灯的色调最好是鹅黄色、橙色、乳白色等暖色或中性色。在此提醒购买者,床头灯的光线柔和,并不是把亮度降低,使光线偏暗。相反灯光偏暗会给人以压抑感,且对视力有影响。而光线太过明亮会刺激人的双眼,不利睡眠。

南瓜 2017-08-20

1、铁三角台灯,铁艺床头灯报价378.00元。
2、美式乡村田园台灯,客厅卧室树脂铁艺床头灯JD8505TL报价399.0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