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我愿带你去疯| 照明灯具 130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8-21
节能床头灯高度是多少?有没有明确的规定

被采纳
巧克力蛋糕 2017-08-21

1艺争头灯2艺灯饰家床头灯3好视力灯饰床头灯4圣玛帝诺床头灯5博视床头灯6奥朵床头灯7随缘床头灯8优洋床头灯9品氏床头灯10欧普照明床头灯

其他回答(共3条)
靳国民 2017-08-21

1,雷士照明床头灯的价格表实际情况有这些:2,雷士照明LED节能床头灯,价格是13.8元;3,雷士照明LED节能床头灯E27螺口,价格是15元4,雷士照明E27螺口超亮床头灯,价格是20元网上报价,请自行核实。

深夜情歌 2017-08-21

以地面为参照物,床头灯壁灯高度距离地面接近160cm就可以了,这个距离,则是指床头灯壁灯高度和地面的距离,当然也要说一下床头灯壁灯和墙面之间的距离!在安装床头壁灯之前,确定好床头灯壁灯高度,然后在进行安装,而后在安装过程之中,关注床头灯壁灯和墙面的距离接近为10cm就行了。这样就会让壁灯的光线发挥最大的效果,假如太紧挨着的话,反而会影响到平日里的使用。

韩尕烷 2017-08-21

灯具尺寸
(1)大吊灯最小高度:2400mm。
(2)壁灯高:1500―1800mm。
(3)壁式床头灯高:1200―1400mm。
(4)照明开关高:1000mm。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