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任我行088| 新房验收 136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8-21
小户型装修容易忽视什么问题?有什么值得注意的

最近买了个房子,是个小户型,我想装修,请问,小户型装修容易忽视什么问题?

被采纳
蓝调英格兰 2017-08-21

光线充足又通风品位精巧的微小户型(小户型装修效果图)公寓

其他回答(共3条)
吴崖子 2017-08-21

730880后喜欢的装修风格惊艳小户型装修实例730980后喜欢的装修风格惊艳小户型装修实例731080后喜欢的装修风格惊艳小户型装修实例731180后喜欢的装修风格惊艳小户型装修实例731280后喜欢的装修风格惊艳小户型装修实例731380后喜欢的装修风格惊艳小户型装修实例731480后喜欢的装修风格惊艳小户型装修实例731580后喜欢的装修风格惊艳小户型装修实例731680后喜欢的装修风格惊艳小户型装修实例

新丁丁丁 2017-08-21

由于现在房价不断上涨,大家考量到资金问题都会选取小户型的房子。假如装修布局好看,小户型的房子住着也很舒适呀。而小户型的装修需要关注的是室内的光线问题,小户型的空间比较小,在设计时要考量到它的光线如何,地板、墙壁颜色不能太深。

梦想家 2017-08-21

6618小户型现代装修风格案例6619小户型现代装修风格案例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