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来跟土豪做朋友| 风水植物 12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8-21
风信子水培花瓶最低是什么价?有什么要注意的?

被采纳
蓝调土耳其 2017-08-21

铜钱草,绿萝,富贵竹都可以,它们都是半阴植物,不用太多阳光就可以长得很好,并且可以水培,很干净,偶尔换换水,保证室温不要低于零下就行啦,不用太操心,我都养过的。想看花的话,风信子也是不错的选取,可以水培,不怕冷不需要太多打理。

其他回答(共2条)
日历及时 2017-08-21

适合厨房花草有:冷水花、吊兰、红宝石、鸭跖草和绿萝烹饪过程产生的油烟中,除一氧化碳、二氧化碳和颗粒物外,还会有丙烯醛、环芳烃等有机物质逸出。其中丙烯醛会引发咽喉疼痛,眼睛干涩、乏力等症状。风信子:点燃烹饪时的俏皮被誉为“西洋水仙”的风信子,其名源于希腊文阿信特斯的译音,原是希腊神话中被阿波罗女神所爱的一位英俊美男子的名字。风信子的花语为:喜悦、爱意、幸福、浓情。

龙猫 2017-08-21

主要有:水仙、风信子、绿萝、风信子、富贵竹、吊兰、花叶万年青、心叶蔓绿绒、细叶千年木等。而且培育水养植物的器皿易生长青苔,影响根系的观赏,还会消耗水中的氧气。换水时,应先用清水洗去植物根部黏液,剪除老根、烂根。并将器皿和根系上的青苔洗刷干净。每次换水,水的界面以淹没根系的1/2-2/3为宜,其余根段任其暴露在空气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