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快乐小魔仙| 风水植物 97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8-21
大神说说榴莲有营养吗?谁能说一下?

被采纳
小圆 2017-08-21

榴莲的营养价值是很高的,榴莲具有强身健体健脾补气,补肾壮阳,温暖身体,滋补有益的功效。榴莲含有大量糖分、淀粉、多种维生素、钙、铁等矿物质,有利于我们骨骼的发育和身体的健康。而且榴莲具有开胃、促消化的功效。同一个时间段里榴莲中富含膳食纤维,可以促进肠蠕动。

其他回答(共3条)
Truffles琉璃苣 2017-08-21

石榴是人们比较喜欢一种植物,它全身是宝,花还可以起到一定药的作用,人们喜欢在自己盆景种一些。石榴属石榴科,石榴属。是极易栽培的一种植物,对环境的要求并不高。石榴花喜欢干燥、阳光充足的环境,因此具有耐寒的特性,不仅如此,石榴花也能抵挡酷热天气的炙烤。相反石榴花不耐水涝,不喜阴,对土壤要求不严,不过肥沃、疏松有营养的沙壤土能让石榴快速生长。我们看到的石榴树总是避开水源种植的。

梅子里 2017-08-21

1.剪新枝:挑生长良好,叶子大的绿萝,选取健康的枝叶,从枝头向后一两节处剪断。
2.做培养瓶:将饮料瓶剪掉头部,或者其他适合养花的瓶子,用来做培养瓶。
3.制培养液:用晾晒过的自来水,加少许花肥,假如没有营养液,加一个两个铁钉也可。
4.培育水根:将剪下来的绿萝枝放入盛放营养液的瓶子,放在光线充足的地方,这样绿萝会很快长出水根。
5.移植花盆:当绿萝长出新的叶片,水根也已经粗壮发到的时候,就可以进行移栽了,进行土培,不然在没有营养的水里,绿萝的叶子会越来越小。

mona 2017-08-21

榴莲中含有非常丰富的膳食纤维,可以促进肠蠕动,治疗便秘。但需要关注的是,吃榴莲治便秘可要多喝开水哦,不然,丰富的纤维没水可吸,吸肠道里的水分,那便便可就更困难了。需要关注的是,虽然榴莲的营养价值丰富,但因其含热量、糖分很多,因此糖尿病患者忌食哦,并且由于有利尿作用,因此肾病和心脏病人吃的时候也要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