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阳光下的年华| 生活家电 190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8-21
九阳豆浆机打豆子时候还一直加热,水老是溢出来是怎么回事?哪位能够说说看?

被采纳
花骨朵的美 2017-08-21

九阳之前一直做小家电,以豆浆机最为大家所喜爱,去年九阳厨电进军市场也受到大家的好评!九阳的厨电也可定不错不

其他回答(共2条)
春雨映西湖 2017-08-21

现在豆浆机品类繁多,价格有高有低,九阳和美的是豆浆机行业的两个龙头老大,是首选品牌。美的大家都比较信任,说美的很烂的我想多是竞争对手在攻击,假如在网上买,九阳的仿货太多,买美的相对放心一些。购买豆浆机的主要考量的因素有:大豆的研磨质量,豆浆制作过程是否方便,豆浆机是否易清洗,豆浆机的安全性等,实际上最主要的是豆浆制作出来是否好喝。美的凭借自己在小家电领域的实力,提出了与现在主流豆浆机不同的新概念:无网和干豆,与九阳的拉法尔网和湿豆争锋相对。标榜自己是无网直接用刀片打豆浆,故而做豆浆简单方便营养保持更好,没有泡豆费时的等待和清洗网罩的麻烦。不过,九阳在08年也推出无网干豆类型的豆浆机与美的豆浆机一比高下,九阳现在也有无网型。美的产品卖点:
1、具备制作干豆豆浆的技术,可以免去泡豆带来的种种不便,轻松即可享受浓浓豆浆;
2、功能多样,可以实现干豆制浆,湿豆制浆,米糊,八宝,绿豆,玉米等多元化的食材制作,满足人们对多元化食材的追求,可以实现营养的全面合理搭配,一个功能,多种做法,天天营养,天天健康!

留住那时光1986 2017-08-21

需要看你的豆浆机是否带自熟功能;带煮豆浆的功能的,就可以直接喝,假如没有的话,打出来的豆浆要先煮熟再喝,不然会拉肚子。再就是有的豆浆机磨出来的豆浆比较糙,需要沉淀过滤后再喝。个人觉得国内豆浆机做的比较好的,还是九阳豆浆机,DJ13B-C651SG九阳免过滤豆浆机,是今年新上市的一款豆浆机,是无网研磨,免滤型豆浆机,煮出来就可以直接喝的,以及预约功能,使用更便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