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Truffles琉璃苣| 大家电 92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8-21
问一下热水器,油烟机,燃气灶哪个牌子好?哪家最好呀

被采纳
仁德的刘备 2017-08-21

500到20000不等。阿诗丹顿已拥有以电热水器、吸油烟机、燃气灶、消毒、集成环保灶、浴霸等系列产品为主,共200多个品种的产品集群,且在产品研发、设计、工艺上均有突出的优势。

其他回答(共2条)
追月 2017-08-21

智慧厨房实现自智能:其实方法说起来很简单,但实际的东西需要较高的技术,就是借助氦氪云,就可以带来智能化厨电体验了。这样在使用电饭煲、油烟机、厨灶、净水器、燃气灶、热水器的时候,就可以进行智能化的操作了。

chenille 2017-08-21

浙江美多集成吊顶公司地址:嘉兴市海盐县盐北路318是生产美多牌集成厨电、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热水器、集成吊顶、空调器等厨房及家用电器专业化生产厂家。期望我的回答能对你有用。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