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元少卿| 水龙头 80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8-22
水龙头净水器热水器用哪个牌子好?谁知道大概价格啊

被采纳
深夜情歌 2017-08-22

以下几个牌子的净水器鹅颈水龙头比较好第一名:华迈净水器第二名:林斯特净水器第三名:美的净水器第四名:立升净水器第五名:乐芙士净水器第六名:爱惠浦净水器第七名:开能净水器第八名:海尔净水器第九名:九阳净水器第十名:3M净水器

其他回答(共3条)
情感有若行李 2017-08-22

电热水龙头哪个牌子好
1、奥特朗OTLAN(中国驰名商标,电热水龙头十大品牌,广东省著名商标,快热式热水器国标标准起草单位,奥特朗电器(广州)有限公司);电热水龙头哪个牌子好
2、飞羽(行业著名品牌,集快热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科工贸公司,十大电热水龙头品牌,宁波索顿飞羽电器有限公司);电热水龙头哪个牌子好
3、亚乐(于1989年,电热水龙头十大品牌,专业即热式电热水器/电热水龙头制造商,获国家多项专利,慈溪市新亚电器有限公司);

专属笑晴 2017-08-22

陶瓷净水器专用水龙头,品牌:新亚,功能类别:感应水龙头,价格是280元;陶瓷净水器专用水龙头,品牌:星雕,功能类别:电热水龙头,价格是11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沫离厮守 2017-08-22

净水器水龙头以下几家品牌的产品质量好第一名:华迈净水器第二名:林斯特净水器第三名:美的净水器第四名:立升净水器第五名:乐芙士净水器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