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海之音迷| 厨房电器 14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8-22
电热水器该怎样选?哪个品牌好?哪个牌子质量最好

被采纳
为家走起1989 2017-08-22

热水器我相信大家对它都不会陌生吧,它是我们生活当中不可少一种厨卫电器,它对我们的生活的方便与否起着很大的作用。在买热水器前,我们总会比较分析两者的优劣性,买一个相对合适自己的热水器。那么电热水器好还是燃气热水器好?从使用方便舒适角度来看。燃气热水器水温稳定,加热速度快,而电热水器则需要等待一会,洗澡太久的话,电热水器由于是容积式出水,罐里的温度会逐渐下降,洗澡时间比较长的朋友要抓紧时间了。从环保角度和安装维护成本看。燃气热水器耗能高一些,随着燃气的价格越来越高,使用燃气热水器的费用相对高,而电热水器可以在谷电时加热储存热水,耗能成本相对低,特别是电费价格相对低的农村,用电热水器会划算很多。从安全角度上看。燃气热水器需要安装在开放的空间,使用的时候门窗需打开,假如在室内不通风的状态下,煤气和水蒸气很容易生成无色无味的一氧化碳,容易引发一氧化碳中毒。电热水器容易产生漏电事故,特别是即热式电热水器。对于储存式电热水器而言,最好是在洗澡时关掉电源。不过现在电热水器都有防漏电系统,安全性能相对比以前高一些。关于电热水器好和燃气热水器区别就介绍到这,以上也对它进行了详细的对比,相信你对它们有了一定的了解,至于选取哪个好还是要依照你个人的需求来选的,它们各自都有着不同的优缺点,相信你可以选取到你满意你热水器。

其他回答(共3条)
在一起123 2017-08-22

汉中以下品牌的电热水龙头质量好TCLTDR-30AX电热水龙头即热式厨房快速加热速热电热水器飞羽FY-08QX2X-34电热水龙头即热式厨房快速加热速热电热水器路奈即热式厨房电热水龙头快速加热水龙头速热电热水器

依非E 2017-08-22

热水器在五大类型的,不过我我自己觉得电热水器比较好,并且很省电。看你选哪个品牌了。有管道气热水器、煤气热水器、电热水器、太阳能热水器、空气能热水器。

瑞可Ruse 2017-08-22

比较好的品牌是:1海尔(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十大电热水器品牌)2A.O.史密斯(十大电热水器品牌,1874年在美国,专业热水器品牌)3阿里斯顿(十大电热水器品牌,欧洲品牌,全球品牌)4西门子(十大电热水器品牌,全球最大的电气和电子公司之一)5美的(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十大电热水器品牌)以上属于个人意见,期望对你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