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天涯海角| 厨房电器 11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8-22
美的微波炉维修电话是多少?应该注意什么

被采纳
20岁的眼泪 2017-08-22

微波炉种类大致可以分为台式的和嵌入式的,台式的微波炉就是市场那种便宜的,几百块钱多的是;嵌入式微波炉比较好,性能稳定,安全,耐用,市场有一款卡萨帝微波炉就很好的,并且还是和烤箱、蒸箱等成套,很高大上的..经济条件好可以考量考量。自从有了微波炉,家庭煮妇们就方便多了。我们看看品牌都有哪些吧!1格兰仕微波炉(十大微波炉品牌,格兰仕)2美的微波炉(十大微波炉品牌,美的制冷集团)3松下微波炉(十大微波炉品牌,松下电器有限公司)4西门子微波炉(十大微波炉品牌,西门子有限公司)5LG微波炉(十大微波炉品牌,LG电子)6大宇微波炉(十大微波炉品牌,大宇)7客浦微波炉(十大微波炉品牌,客浦)8三洋微波炉(十大微波炉品牌,三洋家用电器)9海尔微波炉(十大微波炉品牌,青岛海尔)10威力微波炉(十大微波炉品牌,威力)品牌的微波炉大致有这些的,上面这十个品牌都是非常好的品牌,假如一定要说哪个更好的话,我觉得格兰仕会好些。由于我自己家里用的就是这个品牌。用了六年了,格兰仕微波炉让我觉得很满意。

其他回答(共2条)
蓝调土耳其 2017-08-22

市面上微波炉的品牌有很多,像美的、格兰仕就很好啊。下面给你一些购买微波炉时的建议和一些使用微波炉时的常识。
1:不要买电脑式的,要买机械式的(功分定时式)的。也就是有1234567……调节的。
2:要买500元以上的
3:选取大厂家的,由于专业生产微波炉的大厂家,他的生产技术成熟,在零部件的选用上也很讲究的。在使用方面:
1:微波炉尽量不要放在厨房间,由于厨房间有油腻也很潮湿,很容易将微波炉内的变压器短路烧坏。
2:在使用微波炉后先不要马上将微波炉的门关上,等一,二后再关上。由于要先将微波炉内的热气散去后再关,这样可以减少内部接插件的氧化。
3:搪瓷的金属的容器和物品不要放在腔体内转,由于这样会使磁控管打坏。推荐格兰士或三菱电机,记得一定要买500元以上的纯机械式的。掌握这些我相信你能买到你称心的微波炉的。
4:还有在使用微波炉后最好不要去关门,由于这样可以减少门钩的磨损,以至延长微波炉的使用寿命。

黑风沙溪 2017-08-22

你以前没有使用过微波炉吗?貌似你对微波炉一点也不了解哦~使用微波炉肯定是不能用不锈钢器皿加热的,微波炉加热食物只能用专用的器皿。通常使用率最高的微波专用器皿有:
1、微波炉蒸饭煲:带盖的耐热塑料容器,可以用来蒸米饭、煮粥,方便快捷。
2、微波炉可用的瓷盘,适合烹饪各种菜肴,可以配着微波保鲜膜一起使用。
3、微波炉专用烧烤架:带烧烤功能的微波炉使用,用时一定要调到烧烤档的时候,可以用来烤鸡翅、肉片等。
4、微波炉专用煎碟:在特制的煎碟上可以制作批萨、饼之类的食物,选取的时候一定要关注是微波炉专用特制煎碟。
5、微波炉蒸屉:在蒸屉底部加少量的水,蒸屉上放馒头、面包等,可以很快的加热食物,并且不会让食物失去水分、干裂,失去口感。
6、微波专用保鲜袋:可以用来解冻食物或做短时间加热。微波炉好的品牌有很多,像格兰仕、美的、LG、三洋、三星、惠而浦、东菱、松下、格力、海尔等都是非常不错的微波炉品牌。不过我个人最喜欢的是格兰仕微波炉,是专业生产微波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