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齐都之夜| 日常用品 105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8-22
玉兰墙纸质量怎么样?谁能够说说看?

被采纳
半亩农田 2017-08-22

题主好,实际的壁纸十大品牌排名:
1、圣象(驰名商标,大型集团企业,壁纸/墙纸十大品牌)
2、玉兰(壁纸/墙纸,全球最大的墙纸专业生产企业之一)
3、欧雅(壁纸/墙纸,外商独资大型墙纸企业)
4、爱舍(壁纸/墙纸,国家壁纸质量标准起草企业)
5、布鲁斯(壁纸/墙纸,大型墙纸跨国公司,1954年美国波士顿)
6、柔然(壁纸/墙纸,领先的专业壁纸集成供应商)
7、雅帝(壁纸/墙纸,专业着名墙纸和布艺品牌)
8、摩曼(壁纸/墙纸,专业着名墙纸和布艺品牌)
9、天丽(壁纸/墙纸,亚太地区规模最大的墙纸生产企业之一)
10、格莱美(壁纸/墙纸,专业着名墙纸和布艺品牌)

其他回答(共3条)
默默无闻 2017-08-22

1圣象(中国驰名商标,大型集团企业,壁纸/墙纸十大品牌)2玉兰(壁纸/墙纸十大品牌,全球最大的墙纸专业生产企业之一)3欧雅(壁纸/墙纸十大品牌,外商独资大型墙纸企业)4爱舍(壁纸/墙纸十大品牌,国家壁纸质量标准起草企业)这几个墙纸品牌都不错的,你可以参照下。

极品奶茶MM 2017-08-22

买墙纸有很多品牌可以选取的,进口的国产的,品牌的杂牌的,有很多可以供你选取的。下面我给你说的这些品牌都是销量比较高的一些品牌,我家里也是贴壁纸的,不过我家的壁纸不是品牌的,买了比较便宜的壁纸。1圣象(中国驰名商标,大型集团企业,壁纸/墙纸十大品牌)2玉兰(壁纸/墙纸十大品牌,全球最大的墙纸专业生产企业之一)3天丽(壁纸/墙纸十大品牌,亚太地区规模最大的墙纸生产企业之一)4格莱美(壁纸/墙纸十大品牌,中国专业著名墙纸和布艺品牌)5欧雅(壁纸/墙纸十大品牌,外商独资大型墙纸企业)6柔然(壁纸/墙纸十大品牌,中国领先的专业壁纸集成供应商)7雅帝(壁纸/墙纸十大品牌,中国专业著名墙纸和布艺品牌)8摩曼(壁纸/墙纸十大品牌,中国专业著名墙纸和布艺品牌)9爱舍(壁纸/墙纸十大品牌,国家壁纸质量标准起草企业)10布鲁斯(壁纸/墙纸十大品牌,大型墙纸跨国公司,1954年美国波士顿)玉兰壁纸貌似不错,我认真地浏览了它的官网,感觉花色款式还是挺新颖的,很洋气的感觉。价格也不会很贵,并且玉兰壁纸经常都有做促销活动,做活动的时候价格是特别实惠的。

完美白羊男 2017-08-22

推荐您国内壁纸的十大品牌:1圣象(中国驰名商标,大型集团企业,壁纸/墙纸十大品牌)2玉兰(壁纸/墙纸十大品牌,全球最大的墙纸专业生产企业之一)3欧雅(壁纸/墙纸十大品牌,外商独资大型墙纸企业)4爱舍(壁纸/墙纸十大品牌,国家壁纸质量标准起草企业)5布鲁斯(壁纸/墙纸十大品牌,大型墙纸跨国公司,1954年美国波士顿)6柔然(壁纸/墙纸十大品牌,中国领先的专业壁纸集成供应商)7雅帝(壁纸/墙纸十大品牌,中国专业著名墙纸和布艺品牌)8摩曼(壁纸/墙纸十大品牌,中国专业著名墙纸和布艺品牌)9天丽(壁纸/墙纸十大品牌,亚太地区规模最大的墙纸生产企业之一)10格莱美(壁纸/墙纸十大品牌,中国专业著名墙纸和布艺品牌)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